(5)_习惯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习惯,忘记性太差。
我老是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事。放学了,回家做作业,一打开书包一看,作业本没带!上街买本子,逛街时忘了买本子,回到家才想起来,想看看书时,才发现,作业本夹在书里!为了不让自己老忘记要干什么,我买了一个小本本随身带,我要上街买墨水,记在本子上,到了街上,忘记拿出来,在回家的路上才想起要买东西,买什么呢?忘记了,习惯性地往包包里一掏,本子也忘记带了!晕啊~~
虽然这个习惯给我带来不少烦恼,但也有好出啊。那就是,忘记烦恼。在一次课堂上,老师问我们完成了课外作业没有,班上百分之九十七的人都没做,便被罚抄课文,我做了作业,不用抄,可是,由于一时半会找不到了,前后左右的同学都说我没做,装的,我很伤心,决定再也不和他们玩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什么都忘记了,还是和大家玩了起来。
你说,我这个习惯是好,还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