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习惯200字作文
人的一生中,会养成许多习惯,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好习惯让你终身受益,坏习惯让你追悔莫及。我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及时纠正试卷上的错题。下面我来给你讲讲我是怎么养成这个习惯的。
一二年级的时候,由于题目简单,我总是考100分,可是到了三年级,题目变难了,我就总考95分、96分。怎么办呢?我冥思苦想。终于喜上心头:有了!我可以把错过的题目抄下来,重新做一遍,这样就有印象了!说做就做!于是我拿出一个笔记本,“沙沙沙”德写了起来,一边写还一边想:“下次考试一定能考好的。”
过了几天,又考试了。我认真地写着,做好后还检查了三遍。
快放学了,试卷发下来了。哇!我得了满分!这都归功于那个笔记本啊。
从此以后,我便养成了及时订正的好习惯。朋友,你不妨也用用我的这个方法,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