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作文
提起自行车,很多同学都会骑吧。学自行车是一个既辛苦又享受的过程。
每当我看到大哥哥们骑着自行车在院子里飞奔的时候,我就格外羡慕他们,所以我也想把自行车学会。可听到妈妈说:“学自行车是肯定要摔跤的。”我有点儿犹豫了,最后我想了想,当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时的样子,我还是决定学。
第二天一早,我兴志勃勃地下了楼,尽管妈妈扶着车尾,我骑在自行车上还是左右摇摆,不能控制自行车的方向,妈妈在后面一边鼓励我,一边教给我方法。给车子一点推力,我很轻松就找到了感觉。可是妈妈一松手,我就摔倒了,这样的过程持续了很久,我也摔过很多次,我曾经都想放弃了,可妈妈又对我说:“只要坚持,什么事情都能成功。”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学会,最后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