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作文
提起学自行车,没有哪一个小朋友不喜欢的,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学自行车,我可高兴了。
骑车前爸爸说要给我讲一些要领,我心想不就是骑上去蹬吗,有谁不会呢,(改为问号)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骑上去了,但是居然没蹬几下就倒了。我觉的很痛,不想学了,爸爸说:“现在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以后能干什么呢?”我咬着牙爬了起来,又骑上去蹬了起来。这次我吸取了教训,让爸爸在后面扶着我,我一遍一遍地练着,经过反复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很开心。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当你觉得要失败时,只要更加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