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长作文
爱其实离我们很近,只要你伸出一只手,爱就会出现。
爱在我们的身边,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让爱出现呢?捐一分钱,这是爱;搀扶老人过马路,这是爱;帮助有困难的人,这也是爱。为什么不能让爱永远伴随我们成长呢?爱其实不难做到。帮助他人,就能让他人感受到爱:在马路上,遇到老奶奶,请扶她过马路,乘车时遇到老爷爷,请把座位让给他,看见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请帮助她。让爱时刻在我们的身边,挥一挥手,就能给人带来一份信心!一句话就能给人一股勇气让他直奔重点。爱,其实离我们很近。
爱是一颗仙丹,只要你是想献出一点爱的,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就会出现奇迹。没有爱的人的不完整的,爱是帮助,是用自己的真心话和别人交流,没有爱,世界就不会有情!我们大家都希望人间处处充满爱,就如一句歌词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心里应当充满爱,帮助他人,奉献出自己的爱。让我们从今天起,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吧!让爱伴随我们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