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我的成长足迹
我在长大,我的理想也在长大。
刚上幼儿园时,公汽还是有售票员的,每当我坐公汽回家的时候,看见售票员手拿一摞票,卖一张,就撕一张,发出的声音就像是美妙的音乐,于是我就收集所有的公汽票,一张张攒起来,一到星期六、日就让爸爸和妈妈陪我玩卖票的游戏,我自然就是那售票员,一张张的,把攒起来的汽车票卖给他们,并告诉他们我长大了要当汽车售票员。
上幼儿园大班,我报了舞蹈兴趣班,舞蹈老师长得很漂亮,教的也很好,她说我就像一个软面条,特别适合跳舞,听了老师的话,我就每天回家给全家人跳舞,一有机会我还上台表演,每次跳舞都少不了我,因此我感到非常自豪。于是我想长大成为一名舞蹈家,将来上电视给大家表演节目。
上了小学以后,我开始喜欢画画,由于我平时很爱臭美,妈妈说:“这么爱美,好好学画画吧,将来当一个服装设计师吧。”有一天,我二十分钟就画了十几张画,画的人物、花草、动物等等,有一个我最满意的,是一个小苹果和苹果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爸爸看了这些画,说:“画的很好,还挺有创意呢!看来你很有绘画和设计天赋。”听了爸爸的话,更增加了我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的信心。我想象着我穿上自己设计的漂亮的服装走在大街上,真美啊!我感到非常自豪!看着别人穿上我设计的衣服,那一定会更幸福。
看,这就是我的成长足迹,好玩吧。
我还在长大,我的理想也还会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