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看那儿!学校操场上在干什么?哦,原来是在举行我们学校的第二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呢!
我也是一名运动员,我参加的项目是跳高和跳远。跳高我拿个前三名绝对没问题,只是“跳远”这个项目就有那么一点点的问题了。可是老天就是不开眼,偏偏把跳远放在今天下午,真气人!唉!虽然比赛是在下午3点多,但是我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115204”听见裁判员老师喊着我的号码,我就飞奔过去,在跳远处报到,并排好了队,看着我面前的人一个个跳得那么远,我心里的大石头一点点地加重。轮到我了,我越跑越快,踩中板后,跳!可是我的成绩并不理想。第二次,第三次……我用尽了全身力气。比赛过后,我亲眼看见了老师在我的名字后面写了一个字:3。这个“3”表示着的是我取得了第三名。我有点欣喜若狂,因为我跳远从来没有得到过名次。
星期六,运动会照常举行着。这一次,我可是要跳高了。本次跳高有4个人。只要我稍有努力,就一定能进前三名。第一次,我一抬腿,稍一用力,我就轻松地过去了。我本以为,这一次每人都能过。可是,一个人居然连跳3次也无法跳过!这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我努力的跳着,一次又一次。终于,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位四(4)班的同学也跳不过去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的对手是其他学校的同学。我去年跟她比过,她很厉害。最后,我们一决了胜负,她比我高了0。1厘米。所以,她取得冠军,我取得亚军。
运动会啊运动会,不知下次能否再跟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