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作文
快要比赛了,老师组织好参赛队员,率领我们来到比赛地点,望着一位位强大的对手,我不禁倒抽一口冷气。老师让我们先热热身,同学们有的压腿,有的练冲刺。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前,准备“发射”第一棒的是赵聪,他犹如猛虎下山,眼睛瞪得像铜锣般大,一阵风似的冲向我们,赵亮接过棒,飞似的跳过呼啦圈,钻过“”山洞,冲过独木桥,直奔另一个同学。
就快轮到我了,我的心都提到嗓门眼,紧张的脚发软,尽管如此,但我还是信心十足,一接过帽子,边跑边戴,迅速跳过圈子,连滚带爬地钻过“山洞”,原以为轮子并不重的我大吃一惊,轮子可沉得很呢!我急中生智,飞快地踢了一脚,飞一样地冲过独木桥,可天不如人愿,冲到半路,就掉下来了,我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飞”向另一个同学,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白热化,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你瞧!刘老师挥着拳头,大叫:“快跑,快加油,追上来了!”观众们的加油声喊成一片,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最后一棒了,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王世豪身上,他身轻如燕,飞快地穿过垫子,飞奔过来一推轮子就赶快跑,回头一看,才知道它竟然纹丝不动,王世豪急了,拎起轮子就跑,操场上响起了一片叹气声,王世豪使我们大失所望,大家都埋怨他,如果刘老师不前来制止,可能已经打成一片了。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班同学的心就是不够齐,才会输的,往后的运动会我们班一定会齐心协力,登上冠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