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大象裁判员郑重地宣布:“动物运动会现在开始!大家都赶快做好准备工作!”
第一轮比赛,是小花猫和小白兔比赛跑。由于小花猫平时吃得太多,不爱运动,结果输给了小白兔。
第二轮比赛,是百灵鸟和黄鹂鸟比赛飞翔。比赛开始了,黄鹂鸟一鼓作气冲到了终点,而百灵鸟一边飞一边唱着歌,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歌喉,结果它比赛失败了。这时大象裁判员认真的对百灵鸟说:“以后你做事一定要专心,一心不得二用呀!”
小狐狸看到别的小动物都参加了比赛,着急地对大象裁判员说:“我也要参加比赛,谁敢和我比,别想赢!”大象伯伯看狐狸太骄傲了,就说:“那你就和小花猫比爬树吧!”比赛开始了,小花猫一下子爬上了树梢,而小狐狸却怎末也爬不上去。小狐狸惭愧地低下了头,脸涨得通红。
比赛结束了。大象裁判员走上台对此次运动会做出了总结:“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大家都懂得了许多。生命在于运动,大家不要偷懒,多多锻炼,才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还有我们做每一件事都要专心致志,否则将一事无成。另外,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自己的短处,彼此都有可取之处,不应该骄傲才对。你们说我说得对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