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今天,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召开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准备迎接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跳绳比赛开始了。体育老师一声哨响,绳子开始甩动了,王松急忙跃入绳中,只见他左脚向前一迈,右脚向上一抬,绳子呼地一声从他脚下飞了过去。该蔡茂了,在王松出去的那一刹那,蔡茂赶紧跃入绳中,跳得高高的,活力四射。过了一会儿,总算该我前面的周雪了,周雪在绳中显得从容不迫,没有一丝紧张。我紧瞪着长绳,心里默默的数着一、二、三,当数到三的时候,赶紧跳进绳中,跳完后又一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在跳绳比赛中,六年级一班第一名……”跳绳比赛结束了,广播里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大家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接下来又是最能体现班级实力最精彩的拔河比赛。首先是我们六一班和六二的比赛。“预备。”裁判员大喊一声,双方选手都抓起绳子。“开始。”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选手个个身体使劲向后倾,脚抵着脚,形成弓字形,个个都拔得面红耳赤。啊!大势不好,红线快接近二班的“胜利”线了,我和其他拉拉队的同学急忙为我们班的同学加油鼓劲,看,连陈老师都叫得脸红红的。可情况已经不可挽回了,我们暂时落后。交换场地,第二局比赛开始了。虽然第一局我们输了,但同学们不但没有气馁,反而更加努力了。同学们使劲全身力量竭尽全力往后拉,中间的红线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啊,红线向二班方向去了,正在这时,同学们急忙往后拉,姜雪虎都跪在地上了。这一幕可真让人着急,我屏住呼吸等待着那“历史”的时刻。耶,赢了,赢了,我们和二班打平了。第三局决胜局开始了,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耶!
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三项运动分别是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运动会可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