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实验二校举行了隆重的春季运动会。首先是精彩的开幕式。四年级的同学们敲敲打打,会场上鼓号齐鸣。
径赛开始了,先是九年级的同学比赛,在这一刻,我很紧张。因为李老师让我在最前面看人家怎样冲刺,我仔细的看着,认真的学着。只见这些运动员冲刺的时候,都抬头挺胸,咬紧牙关使劲向前冲。
在我跑 400米 之前,爸爸和老师赶快的给我支招,怎样才能跑得快,在什么地方加速最合适,爸爸还忙着给我揉腿。我的项目开始了,我不甘示弱。我努力的跑着,现在我排在了第六位,可是在爸爸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连超了四人,说什么也超不了第五个,只得了第二名。
在这次运动会的比赛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你不努力,不坚持就会失败。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吧,下一年的运动会,我会拿到更好的成绩——破纪录。等着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