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度过快乐时光的时候。
秋季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团结。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存在,对我们的比赛有多么重要。
秋季运动会,我来了,你来了,我们大家都来了,是秋天的脚步,带来了你,让你在这百忙的时候,迎接来了我们,我们也迎接来了你。秋天是运动的好时候。秋季运动会我们欢迎你。在今年的秋季运动会上。我们看到的是团结。我们是一个团体。个人代表不了我们,只能代表自己,团体才是最重要的呢。运动会开始了,在那国歌结束的时刻,开始的。我们把运动会看成是我们放松的机会,看成是我们运动的最好时刻。我们都穿的整整齐齐的来到了我们的学校训练场。我们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在这秋高气爽的时刻,迎来了这最好的活动。运动员们都入场了,大家都带着微笑。都用微笑来了个开场白。是这么个美好的气氛里我们的运动员们在比赛。运动场上是生龙活虎的。一个班级的人们拼命的呼喊着自己班级的人名,让这呼唤给他带来动力,让这呼喊把那最足的潜力给代发出来。让这美好激烈的气氛影响着我们所有的人。让这样的场面把我们的激情高涨起来。是这样的舞蹈让我们有奋进的力量。让我们在这训练场上发挥出我们最佳的成绩。让我们的团队胜利。
秋季运动会,是让我们团队共同创建和谐凝聚力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