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动会作文
我们学校在五一节前期举行了一次运动会,我也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简直就像“受罪用刑”。
第一“罪”是晒:比赛才刚刚开始,挂在天上麦饼般大小的太阳已经快把同学们晒成烤鸭了。女同学们为了保护皮肤,有什么可以挡太阳的都把它拿起来,有的同学为了补充水分,猛喝矿泉水,一箱水一会儿功夫就被喝了一大半,大家就好像在热锅里煮一样,真是热的没法说。
第二“罪”是饿:时间差不多到了中午,可是同学们还没吃饭。到了两点钟的时候,有几个六年级的同学拿着两三个袋子走向大家说:“吃饭啦!”同学们高兴的接过袋子,打开一看,原来是棕子,我们的情绪顿时晴转阴,到处是埋怨的话:“什么啊,原来就是几个小棕子,那么一点棕子,想把我饿死啊。”不过也没办法,肚子在造反了,就将就着吃吧。
第三“罪”是累:运动会一结束,老师就叫我们步行回学校。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啊”。大家无精打采的在马路上走着,都快累得不行了。有个同学太累了,当场在马路上坐了下来,愁眉苦脸地叫着:“累死了,我不行了!”同学们看见了安慰他说:“男子汉大丈夫,还有两三百米,加加油。”他坐下不动,同学们拿他没办法,只好把他拖了回去,我们好不容易才到了教室,起码走了半小时。
我回到家倒在床上,此时感觉是天下最大的舒服啊。这次运动会真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