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不只一句,而是很多句,而我最想对您说的是:“您辛苦了。”
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比如您为了让我们赶快成才 ,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付出了自己的时间,甚至有的老师还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一丝不苟照看着每粒种子。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他人,献出自己。我知道,您为了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跟上我们班的脚步,经常熬夜,但您还是无怨无悔的在付出。您在日日夜夜的想把我们班的学习提高,而我们却像一只永远都不会懂事的小鸟,不断给您添麻烦,我心里现在还是无比的惭愧。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不止是:“您辛苦了。”还有很多。因为,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根本不只是那一次次教导,而是,您说的每一番话,都让我知道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的职责。更让我体会到了您的辛劳和勤劳。您经常说:“我们都不是天才,只有经过后天的努力才有可能成才,因为努力+勤奋=成功。昨天是教师节,我没有跟您礼物,只是那一点点的懂事,但这对您来说,是多么好的礼物呀!
我最后想说的是:“祝全天下的老师,工作顺利,天天都有大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