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上一年级时,我戴上了红另巾。从那时起,鲜艳的红领巾已陪伴我走过了五个春秋。
五年来,红领巾像一位无声的好老师,引导我健康成长。在我撒慌时,她教我如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在我遇到挫折时,她激励我不要灰心。几年来,在‘‘红领巾’’的引导下,在老师精心陪伴下,我各方面的进步都很大。一至四年级的数学期末考试多次得了100分。渐渐地,我自满起来,学习也马虎起来,这一马虎可让我栽了‘‘大跟头’’。这不,有一个星期四上午第。
一节课,我们进行数学测验。上课了,老师发下试卷,我看到试题非常简单。心想 这次拿100分没什么问题。于是,我提起笔‘‘唰唰唰’’地做起来。做完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拿起试卷随便翻了一下就交卷了。下午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开始公布分数了,我 马上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结果听到‘‘ 卢永敬88分。’’我听了,非常难过。仔细地看了试卷上的错题,发现被扣分的题目不是忘写了单位,就是写错了得数。我后悔极了,回到家,我被爸爸妈妈骂了一顿,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自满,为什么马虎。无意中看到红领巾,她让我觉得自己要坚强些,下次我一定要考好。慢慢地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