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学校“小海鸥”家庭教育导报从创刊到今天,已经承载着数十名始小师生和家长的愿望,满怀喜悦地走过一岁生日。当这份专属于我们的校报,越来越成熟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当这份凝聚着每一个始小人智慧的校报,越来越深入人心的时候;当这份积极推动校园文化的校报,渐渐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风景线的时候;我曾它而澎湃过,我的家庭也曾因为校报的某个栏目而热闹过。
现在,学校的家庭教育导报已成为了我们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每当学校把校报发给我时,我就快速阅览着报中每一个知识点。我把校报带回到家时,爸爸和妈妈总会从我手中夺去它。我喜欢看校报中每一篇故事(作文),让它们愉悦我的眼睛。记得有一次看到一篇作文,是五(1)班的秦沅芷写得,她在跑步中悟得一个道理:“生活中有许多事,都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有成果,坚持才会胜利。”有一次,期末考试,我们都处在复习阶段。那时可真是累啊,我曾想过放弃,但是当我看到了这句话时,我便坚持了下来。因为我坚持复习,所以我考试考了个好成绩。
因此,我做事情都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我感谢学校的导报告诉我了许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