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红领巾是用许多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使中国少年先锋队员的一种光荣的标志。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总是能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小学生,他们脖子上挂着鲜艳的红领巾,让我羡慕的要命,我总是问妈妈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们一样,带上那光荣的红领巾呢?妈妈总是笑而不答。
上了小学,我终于如愿以偿,带上了我羡慕已久的红领巾。刚带上红领巾仿佛听到了一个声音:“我是红领巾,以后你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就你的标志,请多多指教。”我正想对红领巾说些什么,可被推了一把不得不从幻想那儿回到现实。
我一回到家就放下书包,跑出去和小伙伴玩去了。玩着玩着,天黑了下来,我们依依不舍地说了一声再见,就回去了。在路上,我看见一个外表帅气的小伙子,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往裤袋里掏东西,突然,一只黑皮夹从他掏东西的裤袋里掉下来。我心想才懒得捡,想着就往回走了几步,一阵风吹来,胸前的红领巾飘了起来,仿佛在说:“你还配当一个少先队员吗?连举手之劳都不愿做!”我脸一红马上往回跑,捡起皮夹,一路上小跑追上那个小伙子。把皮夹递给他,他一怔,手往裤袋里摸了摸,然后接过皮夹,说了声谢谢!我感觉红领巾又红了许多。
回到家,我解下红领巾,看了下,发现他已经被弄脏了。我赶紧打了一盆水,把他洗干净,挂在阳台上。在微风中他一上一下,好像在说:“今天做的真好,再接再厉。”
我们之间还有许多故事,是红领巾让我改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