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四十六岁,脸色腊黄,眼睛不大,鼻梁也不太高,有一头乌黑浓厚的头发。她的手就像春天一样温暖,夏天一样热烈,秋天一样丰硕,冬天一样纯洁,她的手为我撑起了一个家。
她特别爱笑,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就像闪烁的珍珠一样。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天气特别炎热,睡觉时,热的我直把被子往下踢。妈妈见了连忙把被子给盖好,然后用扇子给我扇啊扇,就这样我睡着了。不知是么时候,我从甜美的梦想中醒来,见妈妈还在给我扇扇子,看到这儿,我默默的哭了。妈妈正在为我付出着,我却无以回报。
还有一次,快期中考试了,我想在家里吃早饭,妈妈在那几天早上五六点钟就起来为我做早餐,做好了再叫我起来。吃好早饭,我就去上学了,可是在途中发现饭盒没带,又回去那,发现妈妈正在啃馒头,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妈妈干嘛啃馒头,不是有早餐吗?”妈妈说:“我不喜欢吃早饭。”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每天省吃俭用,一年难得买几件衣服。
我要用一生去报答妈妈,妈妈是我心中的骄傲。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