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眼神有时温柔,有时又很严厉。我的妈妈爱唠叨。早晨我还在做梦,她就把我叫醒,开始唠叨,“快起床,快穿衣服。”“赶紧洗脸、刷牙。”吃过早饭,我准备上学了,她还在唠叨,“水瓶接水了吗?红领巾戴了吗?”我走了一会儿了,还听见她在后面大声唠叨 ,“过马路看车。”放学路上,妈妈又开始唠叨,“靠着路边走,不要在路上玩。”走进家门,唠叨声又开始了,“快写作业。”对于妈妈的唠叨,我快烦死了。
有一天妈妈病了,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高兴极了。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上学去,到了学校才发现水瓶忘带了,可把我渴坏了。放学了,我忙着过马路,忘了看车,差一点被车撞了,吓我一大跳。我知道妈妈的唠叨是怕我受到伤害,是怕我丢三落四,是对我无尽的爱。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唠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