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年轻(看起来像二十多岁的女孩),虽然有时打扮得严肃,深沉,但是,还是显得非常的阳光,有活力,我们俩一起走出去,都常常被人误认为是两姐妹,她听了笑得合不拢嘴,连我也怀疑是不是曾经去整过容了的。
一、爱打扮
出外时,妈妈都很着重自己的形象,每当要出去时,妈妈总会在厕所打扮五到十分钟,那一次,我们准备出去逛街,出门前,妈妈又在行使自己的惯例,进厕所打扮,我跟着妈妈进了厕所,亲眼目睹了妈妈打扮的过程:1、洗脸。妈妈洗脸是很有讲究的。要先把帕子错干净了,然后擦脸,擦完后,对着镜子看看,还有什么脏东西没有,没有就再洗一次,有就用适当的劲擦,免得把脸擦红了就不好看了。2、擦化妆品。这个化装品不是什么粉底呀眼影什么的,我妈妈根本就不需要这些东西,我妈妈就只擦一点皮肤的精华霜,保湿水防晒霜就行了,妈妈擦的时候,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生怕会显出她那细细的皱纹。3、梳头、完毕。最后,妈妈梳了梳头发,满意的在镜子里自我欣赏一翻,满意的点一点头,才出去,佩服!也许是重庆的美女太多了把,我妈妈也不能后退,要跟进潮流把!
二、严厉
妈妈严厉起来,可不是好惹的哦,妈妈严厉起来,眼睛瞪的比老虎还大,坐在沙发上,翘着二浪腿,双手交叉,眼睛里冒着火,一句话也不说,一直看着我,那尖锐的眼神看得人心寒,不由得发抖,使人不寒而栗。但是每次妈妈发火都是我犯错,犯错之后最不想见到的就是妈妈的严厉,那就只有以后少翻错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如果你还想更了解我身边的趣事,那就来联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