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班里的小朋友很多都会琴,“叮叮咚咚”,好像一位位演奏家。于是,我有了学钢琴的梦想。
刚开始,看着钢琴上52个白键和36个黑键,我根本不知道“哆、啦、咪”在哪儿。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懂得了中央C、音阶、琶音当我能熟练、完整地弹出我人生当中的第一首乐曲《小松树》时,我兴奋极了。
可是,当考三级时,就不一样了。小蝌蚪一样的音符布满了全谱,长长的乐谱使我眼花缭乱。经常一练就是1、2个小时,手指练得又酸又疼。经过3个月的努力,我终于考出了三级。
之后,我越“战”越通,在一年级结束的暑假,我一帆风顺地考出了六级。在三年级时的一次比赛中,我获得了铜奖。当我看着闪闪发光的奖杯,心里突然想起了乐圣贝多芬的故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人人都懂,但这回让我真正体验了一下。
一滴滴汗水伴我去音乐殿堂,一张张证书见证我的付出。回忆几年前在钢琴前大哭的我,到现在坐在钢琴前陶醉音乐的我,我学会了钢琴,享受着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