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有人会唱歌,有人会跳舞,有人会弹琴,而我却偏偏会滑轮。
有人说我速度轮滑滑得好,有人说我花样轮滑滑得好,我在做什么事都是有着坚持不懈的劲头,滑轮也不例外。
我滑轮滑时就是刚才这样,每天都摔十几次,腿出了血,但是我还是坚持练,从来没有放弃过,血还没止住,就又摔倒了,渐渐地,滑轮的熟练度练好了,爸爸准备让我学花样轮滑,花样轮滑可比速度滑冰难多了,先要学“鱼”“蛇”“正剪”“倒剪”……太多了,先学“鱼”先向前冲刺,然后,脚左扭右晃,“蛇”是左右扭过去……太多了,数不胜数。
有一次,我正在练习动作,突然来了一个大哥哥,把我撞到了,他也压在了我身上,他起来以后,先走了,连声对不起都没说,我爬起来一看,手破皮出血了,腿也破了,但是我忍着疼痛坚持学会了一个起“马力”的动作,回家爸爸还表扬我了呢!
在滑轮滑中,我也遇到过许多次失败,比如没有滑过去,失败了:脚别上了,失败了……但是我发现在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以后,将会得到成功,会有很大的成就感,现在,我终于学会了,家人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