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这是一件发生在前一星期的事。那天是星期二,早上很冷,我去上早操回来,来不及梳洗就被同学们叫去扫花台。我们去教室要扫帚时,教室门没开,天气又冷,我好生气,就说先去刷牙洗脸。
到了宿舍,我找不见刷牙盅,我更生气了,大声地吼了一声:谁拿了我的刷牙盅。虽然这种事在我们宿舍经常发生,可不知为什么这次我会这么生气。见没人回答,我只好坐着。
我坐了一会儿,才见一个同学指着身边的一位同学说:刚才她的刷牙盅被她们拿去装水没拿来,所以我把你的口缸先给她用了,你不会介意吧?这时火冒三丈的我是不想说话的,可还是说了一句:我最讨厌这种人了,乱用别人的东西也不问。用我的刷牙盅的那位同学脸红了,我见到这样再加上她跟我道歉了,气就消了一半。但我只用斜眼瞧了她一眼,二话不说就去刷牙了。然后去扫花台,还要浇水,我不小心把鞋弄湿了,没鞋穿,我正犯难之时,眼前出现一双手拿着一双鞋递给我。试试吧!如果合脚就穿上,鞋这么湿,天气这么冷,脚会冻僵的。我听到声音抬头一看,我吃惊了,怎么是她,刚才我还骂她呢!我想到刚才的事,脸就好热,急忙低头,我看见她穿的是一双已经漏洞的鞋子,可她给我的那双却是好的。
快试吧!快上早读了。我接过她手中的鞋子,心里有一股温暖的气息流动着。我看了看她,她仍然笑着,刚才的事她好像忘了。
在这个早上,我不仅感受到了温暖,还学会了宽容与关心他人,这个早上发生的事我一定会永远地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