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青春400字作文
悠悠岁月、青春懵逝。不知不觉中,我们走进了人生充满花香的雨季,悄无声息时,从青涩走向成熟。此时,我只想纵情唱歌我的青春。
记得去年的秋天,我们一起挥洒着汗水,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欢呼,我们一起跑步,一起唱K, 我们就是一群快乐的天使,无忧无虑,失恋时,我们没有什么大不了,哭一场,醉一次,日子还是得过,
校园的友情是最纯洁的,我们不为利益争斗不休,为了同学、为了朋友我们可以付出一切,我们曾为这样的青春而动容,我们的青春曾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初三那年,我们一起拼命学习,晚上拿着我们的小台灯,奋战到凌晨,最后就算我们没有考上好的高中,但是我们的青春无悔,我想唱歌我青春,我爱你。
我们是祖国崛起的希望、是中国的栋梁,是初升的太阳,我为我的青春而骄傲。
青春易逝,同学们也许我们敢努力了,或许几年,十年之后蓦然回首,我们仍然会唱歌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