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青春400字作文
有时候,青春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嗅着干净的青草香,听着清脆的鸟叫声,感受夏天的辞别,慢慢步入秋天。恩,我听到了青春的歌声。
这个花一般的季节,名叫青春;这个满是年少轻狂的季节,名叫青春;这个懵懂的季节,名叫青春。走在人生中最富有激情的季节,我听到了自己的心正在狂热的跳动。
我喜欢唱歌,喜欢它的动听,喜欢它的深情,喜欢它的欢快,就像一汪平静的湖水正泛着涟漪。歌声可以抚平我的情绪,消散在这个花一般的季节所有的烦恼。每一首歌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灵魂,一个音符,一段旋律,一句歌词,都有渗入内心深处的魔力,青春就像歌声,或许充满了伤感和无奈,或许充满了兴奋与激动,但是,不论怎样,它都是我们每个人独特的青春。
我喜欢极速,那种在逆风中突然失去重心的感觉,就似乎是灵魂在那一秒离开了身躯,可以忘记生命,不论这生活的琐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爆发力,狂风刮过耳边,发丝乱舞,我可以感受到灵魂的温度,青春就像一次极限运动,或许有过迷茫与恐惧,但一尝到那刺激的味道,就再也不会犹豫地去享受它,这就是满是冲动,果断执着的青春。
我喜欢做自己,不被任何理由所羁绊,不为任何人而停住脚步,在青春中自由飞翔,不管有多大的挫折,我都会坚挺,因为我要为自己负责,既然是自己走过的路,那么就该走到底,这就是青春独有的绝不认输,永不言败!
时间不会为谁而驻足,但我们可以用青春在自己的梦想上极速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