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青春400字作文
人一天天的老去,不,一天天地留下青春的印迹;人天天地成长,不,经历风花雪月,喜怒哀乐!不停的经历着经历,不断地细品生活,不断地感悟着人生。 一天又一天,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当弯月悄悄地爬上树梢,当太阳懒懒地伸腰。轻声地问问自己,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一个个为什么突然唤醒那个沉睡的我。很不经意的一瞬间发现我还是原来的自己。回到自己的位置,做回自己的事情。我还是我,以前的我!开朗自信的我!当百灵鸟一大早出来觅食,花儿羞涩张开小脸,一片枯老的树叶依依不舍离开周围的人与物或许已经细微地变着,或已被遗忘,或一片和谐的景象。我还是我自己,经历着一步步的印迹。
回首望望,感叹至深!我高兴,我回到自己的位置;我欣慰,我拥有过;我不悔,我曾经很努力;我期望,明天留下开心,深深的印迹。经历是成长,成长是成熟,成熟是理智,理智是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