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青春400字作文
光影交错,日升日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习惯了视而不见,沉默无声。
当站在镜子前,苦恼地数着满额头的痘痘,才发觉自己已经迈进了青春时光。
走进青春的日子,自身并非永远是快乐的。它的多姿多彩让我始料不及。我想使其更加充实,可它本身就已丰富多彩。我想将它占为己有,永远任我调遣,可是它却是风雨无阻,顽固不堪;我想以放弃来要挟它,却不知自己早已被他抛弃。只有你专心的火热去融化,只有你报以真心去对待,它才将成为彩色。
走进青春的日子,怀着爱初萌动的心,幼稚地以为异性的热情与关怀那就是大人们所渴望的神圣的爱情,但却不知那只是一段美好而又真挚的友情。
走进青春的日子,我们满怀自信心,无比渴望自己的羽毛丰满起来,去高飞。谁都会对自己的未来布满希望,总会自信地说:“我是祖国的好儿郎!”男人当与青山争雄奇,女儿当与绿水赛艳!我们是富有的,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青春,可以编织出多彩的未来;我们是幸福的,可以满足求知的焦渴,我们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