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很喜欢运动,最喜欢打篮球。有时周末我也会跟着爸爸去篮球场打篮球。他把篮球打得很棒!但是有时候投得中,有时投不中。我也好喜欢打篮球,我有时我也是像爸爸一样投进投不进。我长大了一定要把球打得很棒。爸爸每天还喜欢看电视的新闻,还有球的电视,还有睡觉前要看小说!
我记得去年有一次,我去三姨家做客,回来的时候,那个叔叔忘记接我回来了,爸爸就自己开车接我回来,我好开心!爸爸有时候也会批评我,因为我的作业做得不好,爸爸会教我改正过来!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