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不是语言幽默,而是他的行动和语言都很幽默。
有一次,爸爸偶尔回家早,就开始和我打打闹闹了。他先来个“降龙十八掌”,想把我弄下床去,幸好妈妈机灵,把爸爸推倒了。正当我拍手叫好的时候,爸爸趁机来了个“九阴白骨爪”,我也决不落后,一巴掌打过去,爸爸来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爸爸为了显显自己的威风,装做大猩猩的样子,两只手拍着自己的胸膛,冷不防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说完,向我扑来。我见势不妙,也同时向老爸扑去,只听“嘭”地一声,我们俩的肚子都开了花。
趁这个时候,妈妈也把爸爸推下床。“我赢喽!”我大声欢呼!爸爸红着脸说:“今天因体力不足,败下阵来,失手,失手!”听了这话,我和妈妈捧腹大笑。我的爸爸就是那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