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家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眼睛是黑黑的,始终是笑眯眯的,他长着稀疏的胡子,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有时候像个保姆,家里有什么家务活都是由他来负责。有时候他像个严厉的老师,每天督促我做作业,为我的学习操心。有时候他像个勇士,只要有谁欺负我,他就会挺身而出。
我有这样一个好爸爸,我可真幸福啊! 爸爸有一个缺点,就是爱吸烟,下班进了门先点根烟,看着电视点根烟,吃晚饭点根眼,就连去趟厕所还叼着烟。我听说吸烟对身体有害,就想帮爸爸戒烟。有一次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地把他的火机藏在了我的书架上,还特意用我的笔筒挡住了。可是最后还是被爸爸找到了。哎!我真希望爸爸以后真的不要再吸烟了。 这就我的爸爸,让人又爱又恨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