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我做了一件快乐的事。那就是帮妈妈收拾家。
今天,妈妈对我说:“姬宇静,妈妈今天要出去,你来收拾家,好吗?”我爽快地答应:“好呀!”
妈妈走后,我就开始收拾家了。首先我想妈妈摆放化妆品,然后就叠衣服、浇花、扫地、擦桌子,还要擦地,最后,我们家被我收拾得整整齐齐、漂漂亮亮了。
收拾完了,我就写作业去了,刚写了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说:“哇!好漂亮呀!”我从卧室里走出来,妈妈说:“今天你当家,你做了家里所有事情,妈妈真为你骄傲呀!”我说:“妈妈您每天工作,回到家还要干活,您该多累呀!我为您做点快乐的事让您高兴,这不应该吗?妈妈我以后一定为您做许多快乐的事。”妈妈高兴地把我搂在了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