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最让我感到高兴的事是我在寒假里学会了滑冰。
那天天很冷,北风呼呼的吹。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说:“走,我们滑冰去。”等到了滑冰场,发现已经有好多小朋友飞快的在冰面上滑行,我好羡慕。“可我不会滑啊?”我对妈妈说。“没关系,妈妈相信你一定能行。”妈妈帮我穿上了冰鞋,扶着我走入冰场。啊,冰面好滑呀,象面镜子一样,我刚走出几步就重重的摔在了冰面上。“站起来,你是坚强的男子汉。”妈妈在场外鼓励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忍着痛慢慢的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向前走去,。。。。。。我通过观察周围小朋友的姿势并请教了场上教练,初步掌握了滑行要领。我在场上来回滑着,反复练习,跌倒了再爬起来,忍着痛,终于我在极短的时间里学会了滑冰。
天虽然很冷,但我的头上已经是热气腾腾,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因为我学会了滑冰,终于可以在冰上展翅飞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