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当中遇到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每当此时我都非常快乐非常开心!今年的三月十五号那天,我起床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听到敲门声,打开房门一看,“啊!”我高兴地挑起来。于是喊到:“小叔来了,小叔来了…”
不一会儿小叔带我去放花炮,又拿起响完的炮管当手留弹玩,我们玩的可开心!下午我们又到恐龙广场放风筝,我的风筝飞的很高,比小叔的还高,我高兴极了。在回家的路上,小叔还给我讲故事,很快我们就到家了。那天我和我们家人都非常高兴,更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现在小叔回老家了我真希望他再次来二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