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四川的小朋友搬进了新家”电视里又传来了对四川小朋友的报道。
记得前些天,电视里报道说:“四川地震非常严重,很多人没有了家和亲人,很多的小朋友没有了校园。我的心里很难过,突然间我的心与四川小朋友连在了一起,人若是没有了家,就等于船没有了可以停泊的港湾,失去了依靠,没有了温暖。想到这里我拉着爸爸的手说:“爸爸,我要用我平时的零用钱为四川小朋友捐款。”爸爸很爽快的答应了。以往我花钱买东西,爸爸总是阻拦,说这说那的,这一次为什么这么痛快答应了,我不解的看着爸爸,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情,府下身对我说:“孩子,能帮助有困难的人,让他们快乐,其实自己也得到了快乐!”
没过些天,电视里传来四川人民搬入新家的报道,我心里无比的激动。
噢!原来帮助别人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