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我和妈妈去商场买东,我在商场里看到了我盼了好几年的玩具芭比娃娃。
我对妈妈说:“你给我买一个玩具好吗?”妈妈说:“好,我给你买,你要那一个呀?”我说:“我要八比娃娃”。妈妈对售货员说:“八比娃娃多少钱?”售货员说:“40元”。妈妈给了钱,我就拿起娃娃羡慕的看着,心想:我终于买到了我盼望好久的玩具,真开心、真快乐。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八比娃娃真漂亮,玩儿起来还真好玩。
这几天我高兴的连觉都没睡好,很怕别人碰我的娃娃。每次玩完了我都小心的把娃娃放在盒子里,而且放在每人知道的地方。
这几天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