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想起夏天学游泳的时候,那时那快乐的情景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去年夏天,爸爸对我说:"小语,今年夏天教你游泳吧。"当时快乐极了,着急地马上想下水。可是的爸爸说:"放了暑假再学"
终于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到河边,涛涛的河水,小小的鱼儿我太喜欢了。开始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敢,像个胆小鬼,爸爸妈妈鼓励我说:"你要勇敢点,不怕失败,多尝试几次,你可以成功。"这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把脚蹬了起来,手挥动起来,虽然我吞了几口水下肚,也吓得魂飞魄散,但给予我很大的勇气,这勇气让我勇敢地棉队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没有气馁,终于我学会了游泳。
这次学习中虽幸苦,但那成功的快乐永伴我心中。也让我领悟到一个人想成功,就一定要经得起失败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