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400字作文
小时候我不听话,总是调皮任性,但我现在懂事了。
以前,我五岁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商场里买东西。我看见了一辆玩具车,要28元。妈妈不给我买,我一手拿起来玩,妈妈一掌就把我的手打开了,然后把玩具车放回到原来的位置。我坐在地上放声大哭,边哭还边说:“我要玩具车,我要玩具车,我就要玩具车。妈妈置之不理,拉着我就走了,我死活不肯,边走边挣扎。回到家里,我就对着妈妈说:“坏妈妈。”妈妈苦口婆心的话语都个给我当成了耳边风。妈妈只好无奈地望着我。
过了4年,我长大了。什么玩具车我都不要了,平时还帮妈妈做家务。还记得那天晚上,妈妈说脚痛,我就打了一盆热水,准备给妈妈洗脚。我握起妈妈的脚轻柔地洗着,还给妈妈做脚底按摩。妈妈一脸欣慰地说:“你现在懂事了,听话了,真好。”我想了想,确实是这样的,我以前调皮任性,真是不该。
现在,我已经成长了,我明白了妈妈的辛苦,我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听话,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