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400字作文
祖国人人都有份,所以我们要爱护它,遵守它的法则。这不,刚刚开完“十七大”,人人都要关心它。关于十七大的祖国精神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你可就落后了!一定要关心国家政策哦!
十七大政策方针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看了“十七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句话一直在我心中,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好好学习,像书中写道“少年强则国强。”只要我们每人都强起来,这样国家的实力才会强!
现在我们的祖国在十七大的指引下阔步前进,我自己也在一天天的长大,每天都学习新的本领,为将来将设美好的祖国打下扎实的基础。十七大提倡科学发展,为了这个观念,来指导我的学习。就是用科学的方法来学习。上课专心听讲,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总之,我要好好学习,与祖国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