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是每人必须经历的,成长就像一个个春,夏,秋,冬,一天又一天,一又年又一年。
成长是一次次失败,是一次次成功。成长是一次次欢笑,也是一次次哭泣... ...
我们的童年必然是“有趣”的,有电子游戏,有电脑游戏,还有电视... ...能够供我们娱乐的东西特别多,数不胜数,只要是玩的,大多数都不是自己创造的,只有小部分是自己创造的,少得可怜透顶!
大人们曾经历的“有趣”,或许才是真真正正的有趣!大人们的小时候,在烈日当空的午后,在荷花池里游泳,在水田里摸鱼摸虾,再用火把它们做成解馋的美食,和院里的姐妹们兄弟们扇翻红透了的火柴皮,然后又一起下水挖藕。
听爸爸说,小时候,他只要考试得满分,他的妈妈就会煮一个鸡蛋。这在那时,已经算很不错的奖励了。哪像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谈不上考试满分的战利品了,只能算得上是桌上最常见的一道佳肴。
成长每人都会经历,哪怕从年轻到老,这也算是一种成长。成长是一次次失败,是一次次成功。成长是一次次欢笑,也是一次次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