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个调皮的弟弟,他叫郭岚西,是去年六月二十四出生的,到现在已经有九个月了。胖乎乎的身体上有个不大不小的圆脑袋,脑袋两旁居住着一双贝壳形的方耳朵,葡萄似的圆眼睛镶嵌在一双浓眉的下面,显得很有灵气。一张樱桃小口里还栽着几颗白白的小牙齿,还有一双小馒头似的胖手,手背上还各有四个小酒窝。。。。。。看起来特别可爱。别看他只有九个月,调皮捣蛋可是他的拿手好戏。
有一天早上,我和妈妈正在津津有味地喝牛奶。这时弟弟爬了过来,看了看我们手中的牛奶瓶,又看了看我和妈妈,这下他可生气了,嘴一撅,能挂起一个小油壶,嘴里还囔囔着什么,好像生气地说:“你们喝牛奶时怎么不叫我,难道你们不知道我最爱喝牛奶吗!”于是,妈妈无可奈何地走进厨房,给弟弟热了一瓶牛奶,插上吸管,接到弟弟的手里,可是弟弟并不是像每天一样大口大口地喝,而是拿上玩。忽然,他把牛奶瓶一挤,牛奶像箭一样射出吸管,不偏不斜地冒到了弟弟的脸上,顿时,弟弟就成了一只偷吃了面粉的小狗,惹得我们哭笑不得,只好拿来毛巾给弟弟擦脸。
调皮的弟弟,你到什么时候才能不调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