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长着大大的脑袋,眼睛大得像金鱼的一样,嘴巴却像黄豆那样小,胖胖的身躯,粗壮的四肢,但很聪明……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空气真新鲜,最适合晨跑了,不如我们赛跑吧。”爸爸“一声令下”,全家人都跑了起来。最想跑第一的还属弟弟,只见他双眼一睁,吞了吞唾沫,嘴巴微挑了起来,似乎十分有胜算,做了个标准的起跑姿势。“1。2。3跑!”我真感到奇怪:弟弟一开始慢悠悠的,我们跑了3步,他才跑了一步,我们拼命摆动双手,而他就好像毫不在乎,和刚才简直就是两个样,眼看爸爸就要到终点了。弟弟,跑快点啊!
突然,弟弟似乎吃了兴奋剂,跑得飞快。只见他:双手和双脚使起劲来,配合得淋漓尽致,大肚腩藏了起来,腮帮鼓了起来,嘴巴拼命唤气。弟弟赶上了我和妈妈!他的脚步离爸爸只差8步、7步、6步……哟!爸爸加速了,弟弟毫不气馁,紧追不舍,爸爸又加速了。弟弟见武斗不过爸爸,只好智斗了。只见弟弟眼睛转了转:“爸爸,你的钱包掉啦!”爸爸猛地回头:“是吗?在哪?”弟弟“趁虚而入”,夺走了“冠军宝座”,回过头,气喘吁吁:“爸……爸爸,跑……跑步你比我快,但你也有不……不及我之处!”爸爸真是哭笑不得。
瞧,不愧是我的弟弟,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