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他名叫小多多,转眼间他都有两岁多了,他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和肥嘟嘟的的脸蛋,我既爱他,又恨他,为什么呢?
小多多有他自己特别的地方,也是非常可爱的地方,他随时都是沉寂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弟弟刚满两周岁的时候学会了说我两岁了这几个字,有一天早上妈妈在给他穿衣服,忽然问他:多多,你昨晚跟谁睡(岁)的呀?多多一脸认真的回答我两岁!当时一听这话把我和妈妈的肚子都笑痛了,你说他有多可爱?还有做一些其它事情,弟弟可是我的榜样呢,比如:他看见妈妈在扫地,马上就去拿畚斗,吃了零食,垃圾一定会扔时垃圾桶,这一点,我应该要向弟弟学习。
你别看他这么可爱,这么天真,他也有他特别讨厌的地方,有时候他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有时他会马上爬起来,拍拍灰,然后像没事人一样的继续玩着,有时他也会像赖皮狗一样的躺在地上等着妈妈去拉他起来,但如果拉他的人不是妈妈,他又会继续倒下去,直到妈妈过来把他拉起来为止,你说他讨不讨厌?
但他也有他温柔的一面,只要叫他摆个POSS,他会伸出两个手指头,摆出剪刀手,笑着等你拍照,你拍完后他还会跑过来看你拍得怎样!
瞧,我的小多多弟弟就是这么既让你爱,又让你恨的一个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