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王文翰,今年两岁半,大大的眼睛一转,就不知道脑子里又冒出什么鬼主意。 (1)“翰翰也要笑” 有一天中午,我和舅妈在客厅里玩,我讲了一个笑话,逗得舅妈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候,翰翰已经躺下准备睡午觉了。可是,他听见我和舅妈在客厅里哈哈大笑,就立刻坐起来,对正在躺着的小姨说:“咱不睡了!”然后,光着脚丫,飞一般地跑到客厅里,大声说:“翰翰也要笑。”说完,就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2)“飞毛腿” 弟弟喜欢跑步,一抬腿就跑,我们大家叫他“飞毛腿”。不管谁和他出去玩,总是一溜小跑跟在他身后。姥姥年龄大了,没办法,就只好骑自行车跟在他后面。据小姨统计,一个晚上,他就能跑十几千米呢!
弟弟跑起来的时候可好玩了!小胳膊一甩,脚下生风一样。小姨说,除了指甲以外,他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动了起来。你看,说不定,我弟弟将来又是一个刘翔呢! (3)勤学好问 别看弟弟这么调皮,他其实挺爱学习的。 有一次我们吃西红柿炒鸡蛋,他突然问舅妈:“鸡蛋用英文怎么说?”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们被他逗笑了。
我们带他出去玩,他也总是问个不停。“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去利群超市,他已经熟悉了里面的每一件商品。好玩的是,当姥姥不让他乱买东西的时候,他就说:“这个有防腐剂,我们不买!”那语气,坚定着呢! (4)怕姨妈 弟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大姨妈。 每次吃饭,如果他不好好吃,妈妈一瞪他,他就赶紧挺直腰板坐好,嘴里含着饭,还不停的说:“唉,对了!”
如果妈妈不在家,他调皮的时候,自己就对小姨说:“你叫姐!”然后,他自己就大声叫起来:“姐!姐!” 真是笑死我们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聪明、可爱的王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