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作文
听说我们班来了一名新的体育老师,我真想见他,我还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体育学好。
盼望已久的体育课终于来到了,体育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他长得魁梧高大,留着平头,四方脸,一对大眼睛炯炯有神,眉字间流露出一股英气。
“我姓范,名围,大家可以叫我范老师。”范老师介绍道:“同学们一定要不耻下问,我以前的一个学生不费吹灰之力就跳了一米九九远,还有一个学生不堪一击,得了病,请了好几天假,”
有一次我跑步超出了跑道,他用严厉目光盯了我一眼,还有一次,他让女生站五分钟,男生站八分钟,站了大概三分钟后,我不经意间忍不住后看了看,然后把头转回去,老师看见了,让男生重站八分钟,他的话,字字句句像铁锤一样,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心上。
他的教学方法,与上学期艾老师的方法截然不同,艾老师是一个学生认真就先去休息,而您呢!是一大群学生都很认真才能休息。范老师有时还给大家讲体育小故事,教大家玩双杠,单杠等等,平常文静而不好动的同学都变得十分活跃,体育是一项能让同学们健康快乐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