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作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母校,她教育了我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今天,我又回到了我的母,在这里曾经留下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出现在我眼前……
还记得那年,我学习成绩不理想,在我对自己气馁的时候,是您,我的好老师,不厌其烦的为我补课,你用你课后休息的时间一遍又一遍教会我。是的,我的学习成绩进步了,可是您却倒下了,医生说由于您太过劳累,积劳成疾!我拿着鲜花去看望您,可是你却说,老师很好,不要难过,只要你学习成绩提高了,老师比什么都会开心!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动了,老师啊老师,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啊!
多少年过去了,我还记得你,再回到当年的教室,似乎还看到你的背影还站在讲台上给我们传授知识。我真的很感谢你,没有你,我们便不能成材,没有你,我们不会懂得做人的道理……
在这个曾经的校园里,呈现给我的是一片片栩栩如生的景象,桃李花开,参天大树,难道这不是老师您用汗水浇灌的吗?我真的很感谢你--我的母校,辛勤的栽培;我更加感谢你,我的好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