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爱的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
当我从呱呱坠地开始,便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中。您为了抚养我,一个母亲能做到的,您都做到了。给我印象最深的,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您那和蔼真挚的微笑。我有了进步,您微笑着表扬我,我有了过失时,您微笑着批评了我;我骄傲自满时您微笑着给我泼点凉水;我颓废拾忆时,您微笑着给我增添动力……妈妈,我是您用微笑的甘露浇灌成长起来的一株小树,我是您用微笑的春风吹拂下绽开的一朵小花。
妈妈,我常在甜美的梦中将您描绘的至善至美!多少个风风雨雨,寒风霜雪。您在人生的岔道口,总是将我拉上充满泥泞,布满荆棘的阡陌小道——我虽然跌跌撞撞,但仍向前行。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路口摔跤,可您从不用手扶起我,总让我自己爬起来!当我爬起来时,您总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到了,爬起来,接着走……”是您把握十几年的年轮塑造的花朵般的美丽。
如今,您老了,我长大了,您将自己爱尽情的洒在我的身上。伴着阵阵脚步声,您有将我送上弯弯的小道。您为我祝福,有把深深的希望洒在我的脚印里。
我爱您,妈妈,我铭记着您赋予我的一切。
我爱您,今生今世您是我永久的太阳。
我爱您,感谢您,为我的生命扬起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