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我的母亲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了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我的妈妈很普通,也不惹人注意,但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长着棕色的头发,不小的眼睛和不大又不小的耳朵。
还记得那是一个可怕的夜晚,兴趣班结束了,可是外面狂风呼啸,大雨漂泼,我站在校门口的挡风雨蓬下,不禁打了个寒战,“好冷啊!”忽然雷公公大发雷霆,一道闪电从布满乌云的天空中掠过,像云层里伸出的魔爪,多可怕啊!
就在我越来越想哭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茫茫的雨海中,啊!是妈妈!我冲向妈妈,一下子躲在雨披下面,此刻,我感到了温暖,这就是妈妈怀抱的温暖。
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全身都湿透了,但她顾不上换衣服,只是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水珠,拿出她刚买的那些衣服,对我说:“卉,妈妈给你买新衣服了,你的衣服都有点小了。来试一下吧!”我小心地把手伸向衣服,慢慢地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此刻,我觉得这件衣服分量很重,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母爱是世界上最圣洁的花朵,我虽然为妈妈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可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