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母爱的400字作文
爱,让我知道了许多东西;爱,让我知道了人生的乐趣;爱,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母爱。
爱有很多种,有情深似海的母爱,有伟大的父爱;还有每个人都有的爱情。但是那情深似海的母爱才是真正的爱。说到这里,有一件事情立刻浮现在我眼前。
有一天晚上我刚进入梦乡。到了半夜,我发烧得很严重,不停地翻来覆去。妈妈被我吵醒了伸手摸我的头,很烫很烫。妈妈立刻叫醒我,马上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哇,39度。”妈妈大叫一声:“惨了,爸爸出差了,怎么办?”妈妈着急地说。就在这种无路可走的情况,妈妈二话没说就背着我去医院。到医院后,医生给我挂上了吊针,妈妈就一直坐在跟看着我,直到把吊针打完,回到家已经是夜里三点多钟了!妈妈啊,在孩儿的成长过程中您熬过了多少这样的不眠之夜呀!
妈妈啊,您为了孩儿的成长付出了如此多的关爱,花费了如此多的心血;妈妈啊,您为了孩儿的成长花费了多少心思呀!而我不但不能关心您、体贴您、理解您,还屡次和您顶嘴让你生气,真是不孝之子啊!妈妈,我对不起您!
妈妈给了我多少的温暖;妈妈给了我多少的关怀;妈妈为我流了多少汗水,我要用优导的成绩来报答妈妈。俗话说昨好“人间自有真情在。”
同学们,我们的父母一边承担生活的重任,一边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们,是多么辛苦啊!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成为一个懂得感恩、孝亲父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