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人们都说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我也对这种爱佩服不已。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对我养育、教导。这十年来,你们都在努力的工作,赚钱供我上学。课堂上少不了老师的教导,在家里也少不了你们对我的作业的指导。你们辛苦了一天,但是为了能教给我更多做人的道理,你们还要回到家后看书学习,和我谈心交流。你们是多么的辛苦。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照顾我。每一天早晨,你们本来还可以多睡一会儿,可为了给我做早饭,你们也跟我一样,6:20分就起床。等我洗漱完毕时,餐桌上早已放着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为了节省时间,在我吃饭的时候,一个帮我扎好辫子,一个往我的保温壶里灌热水。我走了的时候,你们才又躺在床上继续睡觉。那时离坐车上班只有不到20分钟。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这十年来对我所献出的所有的爱。每天你们都早早地做好早饭等我吃;我每上完一个年级你们都要拿出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来给我交学费;每天都为我洗衣服······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