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少先队员的标志。
去年,当我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刹那间,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我想;”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应该负起少先队员的责任。’’
记的有一次坐公交车的时候,上来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我看见了,二话不说连忙站起来给老奶奶让座,我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请坐。”老奶奶对我笑了笑说:“谢谢你。”我摸了摸胸前挂着的红领巾说; “l老奶奶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笑着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啊。”
我受到了老奶奶的表扬,心里很开心。
红领巾一直鼓励着我积极向上和乐于助人,鼓励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