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在东湖小学读书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到了温馨,快乐。
有一次,我们班在操场上上体育课。张老师作了自我介绍,又教我们做了游戏。
我们先玩了马铃铛。两个小朋友先在一边商量好谁是玫瑰,谁是香蕉。他们用手拱成小洞,同学们拉着手,一起喊:“马铃铛,马铃铛,玫瑰香蕉马铃铛。”铛的时候,谁被套住了,谁就说玫瑰或香蕉,并加入他的一队……最后,我们拔河。
上语文课,数学课,都非常有意思,我们都听得很认真。
这二年,我做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如:帮助同学,处理事情,帮助老师……
我爱东湖小学,我爱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