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自从我进入小学一年级,我就光荣的戴上了红领巾。它的颜色是那么的鲜艳,在我们的胸前随风飘扬,也因此我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
听爷爷说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红领巾,它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每个少先队员不仅要佩带红领巾,而且要用自己的行为保持红领巾的荣誉,并为红领巾不断增光添彩。
每当我不想学习的时候,或者偷懒我看到它,就会意识到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不可以懒惰,于是我就会更加努力了。
戴着它,它时时刻刻激励着我要做少先队员的好榜样,不能给红领巾抹黑,不能给红领巾丢脸,要为红领巾争光。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勤劳的好孩子。我长大以后,要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