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第一次200字作文
每一个小朋友都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而我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表演。
记得那还是我幼儿园的时候,我参加了班里的舞蹈小组,老师给我们编排了一个舞蹈叫《劳动最光荣》,我在里面表演的是小蜜蜂。开始我很紧张,老师后来鼓励我,她说:“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有点紧张。”有了老师的这份鼓励,我的心情渐渐放松下来。在后来的演出中,我的动作很到位,表演也很投入。
后来我也参加过许多演出。一年级在学校唱歌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这些和我第一次表演、也和老师的帮助分不开。我慢慢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