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爸爸和妈妈还没叠被子,我变想抢先把被子认真的叠起来,给爸妈来点惊喜。
叠被子,一件看起来很简单的家务劳动,平常见爸爸妈妈叠的可真快,可是我一叠起来。或许是我不熟练地问题吧,被子被我左叠叠、右叠叠,就是叠不好。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叠呀叠,终于叠成了,不过和平常爸妈叠的不一样。平常爸妈叠的是方方正正,可我叠的是椭圆体。 叠成这样,老爸绝对不会惊讶的。这样的话我叠被子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于是我就开始重叠起来,不过这回我认认真真学爸爸妈妈叠被子的样子,叠的可称得上有棱有角、方方正正的,非常好看,十分漂亮。
我叫爸爸来这里看,他十分满意的说道:“叠的这么工整,表扬一次。” 经过这次家务劳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有些事情,在我们看起来十分简单,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