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第一次200字作文
记得,我7岁的那年,无知的我,竟为了一份小小的礼物,骗了我亲爱的父亲!
那天,我拿着试卷闷闷不乐地坐在公园里。心里却想着向父说过:“这次考试肯定能有100分!”爸爸答应过我只要有100分,就会送一样我最喜爱的礼物。现在,这份礼物泡汤了。
但我还是强颜欢笑地回家。父亲看见我回来了,兴高采烈地问我成绩。我说:“考了100分,全班。。。。。。第一。”爸爸亲切地问:“试卷呢?”“不能发,老师。。。。。。收回去了。”“好吧,爸爸曾答应过你的事,不会吃言的。”说着,就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音乐盒。可我的脸却涨得红通通。“怎么了?”爸爸问。我不敢面对爸爸,接了音乐盒跑了回房间。
晚上,我怎么也谁不着觉。今天的事就象电影似的在我脑海里浮现。连眼前的音乐盒也好象在讥笑我。于是,我股足勇气,向爸爸认错。但爸爸原谅了我。灯光映着爸爸,映出了一个长长的“爸爸”。这时,我感到爸爸是多么的高大!
这件事情我至今难忘。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说谎,也让我感到“父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