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童年的事情无比精彩,像一场多彩的雨,那颗雨滴令我无比难忘,那颗雨滴令我难以忘怀,但那件事令我感动万分感动。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上完英语课,我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兴致勃勃的跑回家,一看我不但没有带钥匙,而且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开,我想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一会儿跑上楼来,一会儿又跑下去,可爸爸,当我急得快嚎啕大哭时,楼上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老奶奶问我咋了,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我没有—带钥匙,爸爸也没有在家。”奶奶用她那慈祥的面孔冲我笑了笑,又拍了拍我的头微笑的对我说
:“乖乖来上我家来给爸爸打个电话,让他来接你。”我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跟奶奶上了她家,拨通了电话,爸爸笑眯眯的说:“你等一会儿,我一会儿就来。”
听了爸爸的话我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兴奋的跑到了爸爸身边,随着爸爸、和奶奶的笑声,我小声的说:“谢谢奶奶。”后快速跑回了家。
每当想到这件事这件难忘的事,我地会想起那个慈祥的奶奶,你说这件事我能不难以忘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