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同学作文
金金
金金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有时候遇事很豪迈,有时候也很善良。她对好朋友是绝对真心以对,对关系不好的同学不予理会。我很喜欢她,她对我很真心,有时候会因为我对她的冷淡而撒娇地对我说:“你真坏,总是不理我!”我一直是把金金当作好姐妹的,因为我和她都知道彼此内心深处的秘密,我会告诉她我对哪个男孩有好感,也会向她说出我的私生活。我和她当真是无话不谈。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彼此伤害,但最终我们还是会不计前嫌地和好如初的。
我很庆幸我能在初中交到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楚楚
楚楚性格很内向,行为也很小心谨慎,而且都不做什么大胆或是勇猛的事,她已经是我们班公认的“淑女”了。可是,楚楚不喜欢别人说她淑女,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只是为了反驳那些无聊的爱造谣言的人士吧。楚楚动作很慢,也很温和,吃饭总是在最后几个,走路也是不紧不慢,读书的声音也极小,除了同桌以外,很少有人听得见。一开始我还是对她的慢吞吞挺不舒服的,可后来和她一起娱乐、一起游戏,才发现,淑女也有疯狂的时候的,楚楚也会大吼大叫,也会说一些能发泄的不文明的话语。尽管这样,她却依然很招人喜欢。
步步
步步性格怪异,是个很自恋却又很正经的男孩。我以前和他同桌过,发现他人还不错,就是太喜欢拿人开玩笑了,而且说了好多伤人自尊心的话。不过,这个我倒没怎么在意,毕竟我现在已经不和他同桌了。
平时上课时,步步经常挨老师的批评,因为他实在是太不听话了,作业经常不完成,上课总是开小差,而且还不服从管理,知道历史和物理老师很和蔼,就跟坡上,和老师勾肩搭背不算,上课还大声呼喊或者不理会老师。不过,我得承认,他的头脑确实很灵活,即使不听讲考试照样能取得姣好的成绩。这点,也是我羡慕他的地方。
涂涂
涂涂是个很搞笑的男生,成绩很好,但却很自恋,比如说吧,老师刚一夸他,他就把手伸成八字形,然后放在下巴下,给人一种很有趣但又很看不惯的感觉。
涂涂的作业并不是每次都认真完成,有时候也进行抄袭,内幕我不清楚,可我肯定他绝对不是什么好学生。毕竟,在班上他也打闹,上学期间也谈论一些网络上的游戏事情,还看一些关于游戏的书籍。尽管他的态度不是很好,但成绩依然顶呱呱,真让人嫉妒。
这仅仅只是我们班上的四位学生,其他的就不一一列举了,可我的班级是真的很有趣,各种不一样的人组成我们这个和谐的班集体,妙趣横生的学生和兢兢业业的老师正好完美搭配,真是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