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他今年11岁,他胖乎乎的,那圆圆的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他的鼻子微微隆起,给他增添了几分帅气。他的耳朵肉乎乎的,大大的。他的肚子整天鼓着,好像永远也不会扁进去似的,可有趣了!他的手和脚也全是肉,整个身子就像一个大粽子、、、、、他就是我的同学——林佳琦
别看他模样老实,他可是名扬全校的调皮鬼,连武术老师也称他为“四大天王”。好了,现在我跟你讲讲关于他的趣事吧!
“ 断电了”
那天傍晚,同学都放学回了家,教室里只剩下我、顾瑄瑄、林佳琦罗老师等人。我们正在认认真真地做作业,谁也没注意林佳琦不知什么时候离开的教室。这时候,突然电源断了,顿时四周一片漆黑,正当咱们惊恐不安的时候,日光灯又一闪一闪的亮了,教室又灯火通明了,这时林佳琦又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一见咱们的神情不对劲,就问道:“怎么了?”我们齐声回答道:“刚才教室里停电了!”林佳琦一听却笑嘻嘻地说:“哦!我刚才把4号电源切断了,我还以为那不是咱们班的电源呢?我现在再去切。”说完转身就想跑,“你再给我去切那!”罗老师这时大声叫道,他只好乖乖地走进教室。教室里有恢复到刚才的样子了。可是,才过去一分钟,他的手又痒了,于是趁大家不注意,又悄悄地溜了出去,和几分钟前一样,教室里又没电了,顾瑄瑄马上走到开关前使劲按,可没用,灯还是不亮,顾瑄瑄顿时好像知道了怎么回事,马上飞快地跑出教室,这时,我也坐不住了,跑到教室门口一看;顾瑄瑄虽然拉住了林佳琦的手,可没他力气大,正被林佳琦一点点往里拖,我见了也跑上去助她一臂之力,林佳琦,一看不对劲,甩了顾瑄瑄的手,马上推上了电源后还想往外跑,却被我一把拉住,使劲地把他往教室里拖,可没办法,谁叫他力气大呢,只见他猛地将我一推,飞快地还是往外跑,我却已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是、时,罗老师大吼一声:“林佳琦,你给我回来!”他一听只好像蜗牛似地慢吞吞地很不情愿地走到教室门口,嘴里还说着:“哦,悲剧呀!”还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林佳琦的趣事说也说不尽,数也数不清,希望你有机会到我们班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