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同学作文
同学,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的心里,有一位同学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要想知道他是谁,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他,矮矮的个子,拥有“全班小矮人”的称号。他骨瘦如柴,好似非洲来的难民,弱不禁风的,每次大家和他在一起玩,都得要时时刻刻“保护他的安全”——一会儿被风吹走了怎么办?他的脑袋圆圆的小小的,淡淡眉毛,一双小眼睛,眼珠贼溜溜地转动,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细细的缝。他还有一双招风耳,如果能扇动,这么轻的身子说不定能带自己飞起来呢!再下面,是一个小巧的鼻子,和一个红红的小嘴巴,这小小的嘴巴总是能说出搞笑的话语,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
他,并不是学霸,成绩并不名列前茅,可以说是班上调皮鬼之一,也经常惹老师批评。但他从不缺少玩伴,因为他即便很瘦小,也能和大家打成一片:他乐于助人,经常去帮助同学,哪怕是小事;他愿意去当小丑,去化为大家的开心果,给大家带来欢乐;他不小气,同学不小心磕碰了他,故意逗他说他瘦、矮,下次见面仍然笑脸相迎;他不是非常聪明,但很努力,课上积极发言,也曾获得过老师的好评。
他家里有一台做棉花糖的机子,为此,他经常邀请许多同学去他家开“棉花糖PARTY”。还记得有一次,他邀请了5、6个同学去吃棉花糖,其中就有我。但是,正在大家都拿好自己的棉花糖准备开吃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有一位同学没有拿到棉花糖。他立刻准备再做一个,可是发现白糖不够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棉花糖给了那个同学,尽管那个同学再三推辞,他仍然是一副嬉笑的嘴脸说:“没事,我太瘦啦!少吃点糖对我还好呢!而且,待会儿还可以去买糖呀!你们总说我瘦,我一定要胖出来!”他的这番话配上那搞笑的表情,立刻修复了刚才尴尬的局面。让我们都爽朗大笑,友谊的小桥又坚固了一些。
各位。现在我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知道他是谁了吧!没错,他如果站在我们班“巨人”姚宇航、苏常,他就真是名副其实的小矮人,他就是被我们称为“瘦猴精”的——毅坨——李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