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同学作文
时间飞逝,岁月变迁。无情的岁月将我们锤炼成坚强的人。转眼间,我毕业了,回想起小学时与同学的那些事。不仅有几分怀念与忍俊不禁呢!
喜,令人难忘的岁月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的冲了出去。我沉默地坐在桌子上,看着《水浒传》,我与别人不同,我是属于文静型的那种,喝着水,与同学谈笑风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那一段时光,真令人难忘啊!而如今,那一份独属于我的宁静,已悄然消逝,只有那同学朗朗的笑声,还不停在我的脑海中徘徊。
怒,刻在桌子上的三八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拿着课本准备上课。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叽叽喳喳写个不停,同学们都在认真做着笔记,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斜斜的,被嫩叶剪得支离破碎。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安宁,突然,同桌从我旁边画了一条线,无辜的桌子脸上被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露出可怜兮兮的样子。一本正经的对我说:“这是三八线,千万不要过线哦”。我不理他,继续补习,但他似乎对这饶有兴趣。不停地说着:“小乌龟,你过线了哦!”,我不耐烦了,追着他打,最后,他宠我做了一个鬼脸,开心的对我说:“你犯规了哦,小乌龟”说完,他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留我一个人在哪里生闷气。
哀 ,令人无语的纸条
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的课程。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便有点 心不在焉了,真好这是同学扔来了一张纸条。我犹豫不决,现在看还是下课看呢?算了,还是听课吧,但是,好像很想看呢,过了很久,还是理智占了上风,我拿起英语书 ,“ABC”,惨了,老师都讲过了一大部分了,那位同学又向我使了个眼色,叫我看。汗,真是无语了,又过了一会儿,下课了。完了,我什么也没听,唉,算了吧,看一下哪一张让我郁闷的纸条吧,打开了纸条,里面是:
“同学,上课认真听讲”
我眼前一黑,好想倒下去啊。
乐,圣诞节的狂欢
冬天很快就来了,圣诞节也快到了。同学们把教室弄的张灯结彩,而我,则是默默无闻的搞自己的学习。到了圣诞节,大家都聚在一起,一起狂欢,我坐在桌子上,看着他们玩。看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不禁也露出了一丝欣慰的微笑,一位同学跑过来,对我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对我说“圣诞节快乐”,我挺感动的,也说了一句“祝你圣诞节快乐”,又邀我一起去玩,我放下了以前的架子,开心的与他们玩在了一起,很高兴,那爽朗的阵阵笑声飘出了窗外,融化了外面刺骨的寒冬……
现在,我已经与它们天各一方,接受着千锤百炼。但是我们的情谊不会改变,我与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将永存在我心底的记录本里,让我一生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