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老师200字作文
开学了,我该上三年级了。我们换老师了。新老师姓沈,我们叫她沈老师。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地头发乌黑发亮。我们都很喜欢她。
沈老师既严厉,又关心我们。上课时沈老师不允许我们小动作。不管谁在下面做小动作,沈老师都会用严厉的目光看着他,好像在说:“上课要注意听讲,不然我讲的知识你就不会了,那样你会受批评的”。看着老师那严厉的目光,我们不由自主的坐端正了。沈老师对我们的作业要求也非常严格,作业必须干净、工整、正确。我要努力做到这几点。
沈老师还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天热的时候,她提醒我们要带杯子多喝水,天冷了,她提醒我们要多穿衣服。下课了让我们多注意安全。平时要我们没事多读点课外书,把自己的写作水平提高上去。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我喜欢你——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