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叫张冬阳,她长着一张和蔼可亲的脸,她的眼睛很亮,亮得像没有微尘的海水,亮的宁静,还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常常披着一头秀发。
老师笑起来像芭比娃娃一样好看,老师批评同学时候的样子很难看,皱着眉头,咧着嘴,显得很严厉。同学生病的时候,老师会耐心地关心她,让她早日康复。老师给我们讲课时,嗓音非常洪亮。
这就是我的老师,每当有同学不会做题时,老师都会耐心地教他,让他马上学会,不让他落队。记得上次,一个同学发烧,没有来上学,老师会急忙给她打电话,让她回到我们中间。
啊!老师一天多么繁忙,多么辛苦呀!她不光教我们知识,还要去开会,辅导学习不好的同学。
这就是我的老师,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