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老师200字作文
10月1日的教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里我想对老师们说你们辛苦了。是您让我们在知识的阳光下快乐的成长。
记得我上1年级的时候,有一位漂亮的女老师站在门口欢迎的迎接我们。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位漂亮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讲课非常的仔细,也很幽默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上朱老师的课。可是朱老师也有严厉的时候。比如说上课人在开小差朱老师会叫他起来回答课文问题。这样以后就没人在敢上课的时候开小差了。
下课了朱老师会和我们做游戏,同学们都非常的喜欢和老师在一起做游戏。如果有人在玩游戏的时候受伤了,朱老师会立刻把他抱起送到医务室给她做检查。
现在6年级了朱老师离开了我们去教其他班了但是我们是不会忘记她的。在这里我想对她说老师你辛苦了。 朱老师谢谢您让我度过这几年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