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老师200字作文
在昨天与今天之间铺设大道,在愚昧与学问之间架设小桥,在迷惘与智慧之间做出勤劳,这一切都属于老师,属于“园丁”。
我们不敢遗忘,我们不敢遗忘是谁带着我们步入科学的殿堂,我们不敢遗忘是谁让世界拥有爱和书声琅琅。
老师,我们坚信,哪里有困难,哪里便有您,哪里有黑暗,哪里便有您带去的光芒。
您喂养的雏鹰,飞向了蓝天。而您,周公吐哺,岁月染霜。叫您休息,一声“不累”,便可继续工作。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一切都已成为回忆,记忆的潮水中有一朵浪花最高,最好。那是老师。
啊,老师,您把所有的温情给了我,您把所有的真诚给予了我,您的事业令人神往。
回一回头,您对着我笑笑,您的目光总是那么亲切、温柔。
在这教师节之际,让我向您深情的道一声:老师,您好!我们将铭记您的教导,去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