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老师200字作文
“又换数学老师了”,消息灵通的同学大声喊道。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她一进教室,同学们的眼光齐刷刷地盯住她。老师长得挺漂亮的,一张鹅蛋脸,一对柳叶眉,一个高挺的鼻子,那牙用齿白如玉这个词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的,再配上一对银灰色的眼镜和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真的是长得美若天仙呀!
这样的老师,教学大概不错吧? 她不像以前那个老教师幽默风趣,常常逗得我们眉开眼笑,她非常严肃,很负责任,上课认真给我们讲课,从不马虎,有的同学刚开始不适应,不能很好地配合老师,但她总是不厌其烦地提醒他们。
课后她也非常关心同学,一次我在学校吃午饭,她看见我也在教室,就问长问短,让我觉得非常温暖。这样的老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我相信在她的哺育下,我的数学成绩会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