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200字作文
李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至今已经三年了。她是我最熟悉的人之一。李老师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笑起来特别好看。
李老师很喜欢我,我也很尊敬李老师。她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记得在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由于我粗心大意,在语文竞赛做错了一道不该错的题,只得了82。5分,连优秀奖都没有拿到。李老师很出乎意料,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严肃地批评了我。我知道,老师想用这种方法告诉我和同学们,以后要踏实、仔细,不能马虎,这样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非常感谢李老师的教导,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