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200字作文
大家知道我们的园丁老师是谁吗?那就是王老师,别看王老师是一位老师,可他栽花可拿手了!
王老师是我们的思品老师,一到思品课他就滔滔不绝的传授于我们课外知识。没课的时候王老师就拿了一个小铲子和几棵小花种将它埋起来,每天按时给小花种浇水。老师看到小花种妈妈成长起来,他的嘴角露出了笑容。不久,美丽的虞美人就长的很茂盛了!我能感受到老师的自豪!每次看到花丛中长了杂草,他就毫不犹豫的拔下它。王老师种的花朵将校园装扮的很美丽!
我爱美丽的虞美人,更爱我的园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