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因人生而美丽,人生因感恩而光彩。——题记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独立存在,我们每个人都会受到别人的帮助。
在《一杯牛奶》的故事中,那小男孩如果没有一杯牛奶,就没有未来,那个小女孩后来得了重病,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那个小男孩成了有名的医生了,专门替她医治,上万的医药费=一杯热牛奶,这是什么?这就是感恩。这就是对她的报答。曾经有一个人,他得了重病,后来得到了红十字会的帮助,他终于好了,他为了报答,于是也加入了红十字会,他前前后后捐了几百万元,救助了许多人,这样的回报不久得到了上千人的感谢,也为红十会做了榜样。
其实,感恩处处都是,你听过《感恩的心》吗?在汶川大震中,当解放军从废墟中救出了一个小男孩时,他也没有力气了,可是他还是坚难地举起手,向解放军叔叔们敬礼!这多么感人呀!一个小小的礼仪,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潸然泪下。这也是感恩,其实,感恩有许多方式。感恩一个人,就是感谢一个人。一直到今天,我都想感谢一个人,就是我的老师。人们都说老师是园丁,浇灌着我们;老师是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老师是蚕,吐了宝贵的蚕丝……“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感恩的心》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时,我就想起了您——叶老师。
本与你第一次见面时,你手上握着乒乓球拍,我想,你那魁梧的身材,一定是个运动健将。可不是,那次在乒乓球的比赛中,那与对手比得不分上下,在比赛快接近尾声时,你杀出了一个回马枪,对手终于被你给打败了。在上你的第一节课时,你总是鼓励我们大胆发言,因为说错了总比没有人举手回答的人好,在与你一段时间了解后,我发现你很善良。有一次,我有一道问题不会,又不敢去问你。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去问你,你细心地帮我解题,这时我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这时的你变得是那么地温柔、那么得善良……
在一次考试中,这是突如其来的测试,谁都没有准备,没想到分数一下来,我惊呆了,这次考得非常不理想,后来,老师叫我去谈话,帮我分析问题,我一看,有许多分都不应该扣,真是不应该,于是我努力学习,迎接下一次考试。过了两个星期,又考了一次,在考试中,仿佛是有人在告诉我答案似的,我从上填到下,分数报出来,一看,九十六分,高兴极了,老师说:“考试中,能留下难题,但不能留下遗憾。”这句话我铭记在心。
老师,我感谢您,教育之恩,定当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