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是春天花儿绽放时散发的清香;感恩,是夏天大树撑起的阴凉;感恩,是秋天落叶翩翩起舞时的美轮美奂;感恩是冬天雪花为世界披上的银装。只要学会感恩,就会感到无比温暖。
学会感恩,谨存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生命的每段历程才会充满温馨与感动。谨存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吧!
其实,感恩很简单。
吃饭时,妈妈辛辛苦苦的给你做好饭,帮你盛到碗里,并给你递过来,为什么不说一句“谢谢”呢?做作业时,一只“拦路虎”把你困住不能向前,爸爸前来“解救”你,把你就会了“阵营”。为什么不说一声“谢谢”呢?放学时,衣服上的扣子脱落了,奶奶小心翼翼的为你穿针引线缝好,为什么不说一声“谢谢”呢?寒冷的夜晚,你独自一人熬夜做功课。一阵凛冽的风吹来时,只让你打着哆嗦,而爷爷端来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在为你披上一件暖和的外套,为什么不说一声“谢谢”呢?他们可是养育你的雪山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亲的言辞责备中承载者无限希冀,母亲的温柔呵护里蕴含着无限的美,是他们用勤劳的是双臂支撑起一座为你遮风挡雨的家,是他们用炽热的心保护着自己的儿女。可你知道吗?爸爸妈妈的背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工作和压力已经足以让他们吃不消了,都把他们的背压得直不起腰来,可他们都是为了这个家,维护这个家,维护自己的心头肉,你说,还有比谁更疼你,更伟大呢?
感恩,其实还可以这么简单。
你不需要送金银财宝,也不需要荣华富贵,我们不需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连送一束康乃馨都太奢侈了。只需要在母亲节这天下班回到家,为妈妈捶捶背,捏捏肩,揉揉脚,就足够了。只需要在父亲节这天,给爸爸挂上一个电话,饱含深情地说:“爸,你辛苦了!”
学会感恩,它会使人际关系变得融洽,它会使你不再孤单。
谨存一颗感恩之心踏上人生的路途吧!它会让你的旅程充满温馨与感动!一声“谢谢”,虽然只有两个字,寥寥的二十四笔画,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温暖,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