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800字作文
看完了“感恩的心”眼睛湿润的好舒服,心理多了些酸楚。天空升起了一颗 星星。这颗极亮的星星告诉我,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我要沿着星光去做属于我自己的事情。人长大了,也学着慢慢远离父母,父母也逐渐的失去我们。
当我看到关于父母的那些文字,泪就自然的滑落而且落的让人心痛,每个人都是从十月怀胎做起,然后一路走到今天,现在可以上学了,可以有一件保暖的衣服,可以每天吃到饭菜,可以肆意的欢笑疯闹,这就是父母用他们的一切挽回的幸福。
偶尔会在一条拥挤的大街上,到处都是买东西的,有的年纪很大,有的很小,有的正是我们的年龄。每个人都在忙碌着,等候客户的到来,是和顾客讨价,总之都在为生活而劳作着,累也好,苦也好,都在坚强的做着他们自己的的事情,也许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幼小的孩子正等着他们拿挣回的钱去买饭、洗衣服、擦地。还是说上一句“妈妈、你幸苦了。”然后扑到母亲的怀里。
不管怎样都可以让父母感受到高兴感到安慰,对于父母来说真的会很幸福,不要说这样没用,只有你做了才知道。做了才可以感受到。记得这样一个情景,过年夜的那天,外面的爆竹声震的玻璃都发出嗡嗡的声音,屋里面有香喷喷的饭菜,精彩的电视节目。我无意间看到了外面的一幕,我的心怔下去,一个父亲的一个很小的孩子在拾燃烧过的爆竹,火花桶。因为这些的皮都是用纸壳做的可以卖到钱。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走着,弯腰拾起那一个个爆竹。好难受,是在今晚,在这个温暖的年夜里,在进行着他们那样的生活。
因为只有在今天可以捡到更多的纸壳,也就可以卖到更多的钱,就可以吃上一口饺子。讲这个事情就是要告诉我们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现在的一切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不要抱怨父母,不要抱怨生活。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还是一名中学生,但看过那些真实的文字,自己的心就在那里停留了,停留就是感谢,要学会感恩,学会感谢。文章的尾声讲的故事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听过了,是在一堂音乐课上大慨也是这个时间。
因为,母亲节快要到了,所以老师给我们讲了这个故事,所以我知这首“感恩的心”在听这故事的时候,很多人哭了,歌学会了,并且也学会了用手语去完成这首歌的时候 ,很多人又笑了,很甜美的微笑。因为他们此时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在传递着这份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