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平凡的生活中,爱的真正意义和价值便是让彼此感受到它的存在而倍加珍惜。人生处处都有风景,如果你的眼睛总是盯着远方,那么便会错过眼前花草的芬芳。当你追赶到不远处的风景时,却发现永远都不是最好的。如此反复,当你疲倦时,低下头来,那些花草仍然在你经过的途中为你悄然绽放。我这才焕然醒悟,原来自已多么愚笨,竟然忽略了这么美丽的风景。
让我深感庆幸的是,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经历,深化了爱的内涵。让我学会了理解和宽容,懂得享受被爱和珍惜。原以为不可能的事,正在向我靠近,我将与幸福和快乐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