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一天,老师教我们做寿司,我准备了紫菜、玉米和青瓜。
老师先拿起竹席放在桌面上,再拿出一张紫菜放在竹席的上面,然后舀了一勺米饭平铺在紫菜上面,接着老师把火腿、青瓜和玉米都放在米饭上面。老师把紫菜卷起来,再用竹席卷了一遍,一条圆滚滚的寿司卷就出来了。
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做寿司,结果我做出来的是三角形的,同学们看了都哈哈大笑。我再拿了一片紫菜,这次我慢慢来,结果包的寿司成功了,这次做的寿司好吃又好看,我开心极了。
我学会了做寿司,我知道做寿司一定要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