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在炎热的暑假里,我学会了许多事,比如做菜,洗衣服。可是还一样,三番五次还是学不会,太难了,那就是游泳。
昨天我和妈妈来到日湖公园的黄金沙滩去学游泳。一到黄金沙滩上,就看到在水池中有许多小朋友们在学游泳,有的在学蝶泳,有的在学仰泳,有的在学自由泳,还有的在学蛙泳,真是各式各样。他们能学会,为什么我就不能学会呢?
我跳进水里,妈妈用双手抱住我的腰,我后腿一蹬,双手一伸,看起来真像只小小青蛙。看起来我有点学会了,我叫妈妈放手,我游了起来,突然喝了三口水,我赶紧吐了出来,真难受。妈妈告诉我:“做事不能急于求成。”我又开始认真地学了起来。
没过多久,我真的学会了。游啊游!真像一条在水中的小小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