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星期天下午,天气清新甜润,我看见别人都会骑自行车,只有我不会,我觉得太丢脸。
于是,我跟爸爸说;“爸爸,你教我骑自行车, 别人都会骑了,我觉得太丢脸。”
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来到对面广场上。开始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你先两手用力抓住方向盘,在坐上去,踩踏脚板,骑起来的时候,要注意心里不要紧张而是放松。”
我听了一下,便迫不及待开始骑了,一开始,我左右不平横,就像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开车。“不好!”幸好我把脚放在地上,不然车子就要翻倒了。
第一次失败了,我吸取了教训。开始骑了,我大声说;“这一次我一定成功。” 开始了,爸爸在后面扶我,然后我又小心缓慢地骑,不怕一次次摔倒,最后在爸爸的指点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心想;谢谢你爸爸教我骑自行车,我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