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读书的作文
读书是我最喜欢的事。如果,碰到一本我喜欢的书,我会什么事也顾不上去做,一口气看上好几个小时,直到双眼发麻为止。读书的滋味可好了,当你手捧一本心爱的好书时,你首先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书香,你就在书香中遨游。
我喜欢看的书可多了,比如《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儿童文学》、《上下五千年》……其中,我最喜欢看的要属童话故事和儿童文学了。
前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本《渔船上的红狐》,这本书是现代儿童学家写的发生在人与动物之间的故事,我非常喜欢。记得妈妈一买回来那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来看了。没想到,刚看了开头,我就完全被这本书吸引了,我真恨不得一口气就把它看完才好。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催着我赶快睡觉网 ,可我像没听见似的,我仿佛已经进入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后来,妈妈发脾气了,而我的眼睛也实在有些睁不开了,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睡觉去了。
读书不仅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还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开阔了我的眼界,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老师表扬我的作文写得好,我的作文还经常被老师在班上朗读。而且,我现在还自己会写诗呢,妈妈夸奖我是一个小诗人。其实,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读书换来的成果,只有多看书多积累,我才能写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