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在一年级到五年级,这漫长的一段人生之路中,有六位老师教过我,她们都像慈母般的爱护我们,让我们这些小树苗,一点一点的长大.
还记得我以向往童稚心上了一年级“aoe“,以拼音为"拐杖",教语文的刘老师总是手把手的教我们写字,温老师总会为那些不懂的同学补课,当我们问她们问题的时候,他们答后,总是笑而不语,她们那慈祥的眼光好像在说:快长大吧,长大了就什么都懂了.
度过一二年级的光阴,我们升了三年级,刘老师退休了何老师教我们语文,他时刻不忘眼前闪耀着几十双求知的眼睛,求的是一张张百分试卷,四年级的时候温老师生病了,由张老师来代课,她用自己那慈祥的心灵来温暖我们那冻结的心.
现在我上了五年级,,我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班级体,我觉得心中像被穿进了了一吧利剑,好疼,我面对着两个陌生的老师经过介绍后,我知道了王老师是多么的诙谐,幽默,夏老师是多么的负责,从那一刻开始,我心中紧绷着的那根玄松了,王老师和夏老师带领我们进入知识的王国.
我在本子上写道,我今年10岁,尽管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还会遇到许多好老师,但我永远忘不了扶我上路的刘老师,替我搬开“绊脚石“的张老师和诙谐,负责的王老师和夏老师.
如今,我经常哼着:“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女儿的吻,纯洁的吻......“把我心中的歌献给我亲爱的母亲,更献给我亲爱的再生母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