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可多了,有数学老师,有电脑老师,还有科学老师等等……
现在就让我来跟你说说数学老师——成老师吧!成老师长得非常漂亮,她才三十岁左右,她不胖不瘦,脸长长的,像一个鸡蛋一样,头发又黑又亮,眉毛细细的,弯弯的,像二个彩虹一样,眼睛又大又亮,我们一摸橡皮,成老师就看见了,成老师笑的时候,牙齿会露出来,雪白雪白的。成老师上课可专心了,当我们讲话时,成老师就会停下来,让我们讲完再说。当我们上课不专心时,成老师就会把我们留下来,罚10道题做。当我们做作业错得很多时,成老师就会留下来,直到订正完了才回家。记得有一次,我由于粗心大意把课堂作业里有一道不该做错的题做错了,成老师就把我叫到她身边来,严肃而认真地对我说:“你真粗心,把不应该做错的题做错了”。
然后,成老师给我讲解了这道题。多亏成老师给我讲解这道题,让我的数学提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