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孔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老师像春天的微风把新意与蓬勃吹给我们,老师像秋天的凉风审视我们的错误与缺点,老师像冬天的寒风无情地吹走我们的杂蓬与污点。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英语班的李老师。英语班的李老师长的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可惜已经被眼镜折磨的变了形。她那长长的卷发在风中随风起舞。高高地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李老师对于学生作业的质量和书写十分严格。在质量上不允许我们有写错的单词,在书写上,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干净。我知道李老师是为了我们在考试的时候不出现错误,卷面干净以免扣分。李老师还教我们其他英语,教我们怎么样读一句非常难的句子,有时她还给我们讲英语故事呢?
那故事就像一桌美味的晚餐,一点一点的成为我们健康的营养。花儿的成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养它成长;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要感谢长空,我要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