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在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但我的小学生活却一去不复反了。回想起这6年的小学生涯,回想起小学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栽培,我思绪万千。
我的老师,你就像无私的蜡烛,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之所以能从一个一字不识的孩子,逐步成长为一个小学毕业生,就是应为你们毫无保留地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使我学到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你们都对我非常关心,我从内心深处敬佩和感激你们。
我的老师,你们是勤劳的园丁,对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你们不但经常浇水施肥,还经常保护我们远离不良思想的影响,经常修剪我们身上那些长出的不好的枝丫。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是你们帮助我改掉许多坏习惯。
我从小就有一个爱在课堂上玩东西的坏毛病,为了帮我经快改掉,你们有时鼓励我努力克服,有的向我讲出这个坏习惯的害处,有的甚至严肃地批评我,经管我当时还不理解,甚至不免心生怨恨,但我现在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我的老师,当我就要离开小学,走进中学的时候,我想有心的的对你们说一声;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了;老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