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是一个开心的暑假,因为我学会了游泳。
还没放暑假前,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盼呀盼,终于盼到了游泳的这一天,我们先做了热身操,接着便像一群小鸭子似得兴冲冲地下了水。
哇,水好凉呀!我对游泳可是一窍不通,看着其他同伴跃跃欲试的样子,我也从换气开始慢慢学起。
“噗!”我一连喝了几口水,鼻子也酸了,我气呼呼地想:哼,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换气吗?还想难住本小姐?
有了这个想法,我学会了换气,开始滑行了。滑行在游泳中十分重要,它可以使你既游得轻松,又游得快。面对着1米20厘米的水,我就是不敢滑出去。那么深的水,可不是闹着玩的!教练见了,平静地对我说“克服心理障碍,大胆向前游去。”
我听了,便大胆学起来,他也教我了如何蹬腿,很快进步了许多,这让教练很高兴。
我苦练了10天后,终于掌握了蛙泳的技能。这都是我10天以来发奋的结果。
暑假过完了,我也学会游泳了,而且学会了好多姿势!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