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梅花作文
前几天,我和外婆外公一起看电视,知道9号台风要来了。这么恐怖的台风,居然还叫“梅花”。这次台风会很大,是17级的。
如果台风来了,会把树吹得东倒西歪,风很大还会把房子吹倒,还会让人受伤。台风来的时候还会下大雨,雨太大会发生水灾,到处都是水。我不喜欢台风,而且很害怕。我想着,17级的台风如果来了,我要抱着我的被子到地下室睡觉!这真是又让人担心又让人烦恼的事。这几天我拼命地问妈妈:“台风什么时候来?台风来了吗?”妈妈被我问得烦死了。“哈哈”今天真是好心情!
早上,爸爸告诉我台风转到别的地方去了!讨厌的“梅花”台风终于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