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梅花作文
冬天来了!渐渐的在外面的人也少了,当下雪的时候在玻璃窗前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梅花。
这梅花是我们中国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开,她却不一样,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的愈精神,愈秀气。当人们因寒冷时而回家时,我们打开窗户看到的却只是那傲霜斗雪的梅花。
妈妈对我说:“我们要对祖国深深眷恋之情和一颗拳拳的中国心。”一想到这句话我就想到了梅花是祖国的象征,我们就更应该去爱护她,就像妈妈说的做什么是要靠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无聊天气再怎么冷,每当打开窗户永远第一眼看到的永远是那傲霜斗雪的梅花。
无论天气是怎样我们都要把认务完成,如果我们真的做不到就一定要去寻找梅花的品质,让我们永远赞扬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