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400字作文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是形容老师的,我也有很多老师,教我们数学的何老师最令我难忘。我给大家讲讲吧!
她有一张圆圆的脸,上课时总爱戴着一副严眼镜,老师的岁数已经大了,额头上也有了几道皱纹,头发里也有许多银丝,那就是我们的何老师。
有一次,何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讲着讲着,老师的声音嘶哑了,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下来,她用手捂着肚子,原来是何老师的旧病犯了,但她还坚持带病给我们上课。有一些同学上课还不专心听讲,还要惹何老师生气。上完一节课,老师痛得不行了,只好去医院,何老师的病还没好,又开始给我们上课,有些同学好故意气她,真是太不应该了,何老师可真伟大!
还有一次,放学后,何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糟了!”我心里七上八下,我低着头来到办公室,她叫我过去,这时桌上打了许多“×”的练习册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不是我的练习册吗?何老师心平气和地说:“你看看吧,好好想一想,错在那里。”我仔细地看,这些题都不应该错。我的脸红的像一个红苹果,真恨不的像老鼠一样打个洞钻到地下去,老师又耐心地给我分析、讲解。我的眼睛湿润了……
何老师平时为我们批改作业、改卷子,经常改到深夜,早上又这么早来到学校给我们讲题。她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一切。你是多么的辛苦。
在你们眼里她和一般的老师没什么两样,但她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何老师您真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