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400字作文
感谢您——刘老师!在那短短的两年里,您教导我,要热爱祖国,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您教导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是您为我打下了小学阶段最牢固的基础。于是,我带着无比的自信升上了三年级。
感谢您——张老师!在中年级的两年里,是您教导我要勤勉,要做一个踏实而诚实的人。是您在我的身边时时刻刻提醒我,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于是,我牢记着您的教诲,自豪地走上了五年级的路。
感谢您——叶老师!在小学高年级的两年里,是您传授给我重要的学习方法,是您纠正了我学习中的错误;是您教导我要宽容地处事,和睦地待人;是您在关键的时刻给我鼓励,增强了我的学习信心。所以,我要把您的教导带到新的学校,新的征程!
感谢你们,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你们把一个年幼无知的我哺育成一个懂事的我,掌握文化知识的我,充满自信的我!你们教给我知识,教给我人生哲理,你们的教育之恩我永远不能忘怀。我会牢记你们的教导,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报答你们。在这里,我向所有辛勤的老师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请你们等待着我学有所成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