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400字作文
新学期我升入了三年级了,我们的任课老师都更换了。
我最喜欢的新老师是新来的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虽然有时候很凶,但大多数时间还是很幽默。他不高不矮,瘦瘦的身材,今年三十岁左右,我们班同学都说:“陈老师,厉害。”可不是说他对学生严厉,而是说他的教学厉害。陈老师非常注意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记得在一次课堂上,陈老师宣布:“谁表现的好,班长就跟他说一句悄悄话。”班长可是我们班最受欢迎的人呢!陈老师说起话来声音高昂洪亮,悦耳动听。
在一次自习课上,陈老师批改同学们的数学作业,结果有二十多个同学都忘了写“进位数”。陈老师没有批评我们,却从讲太的抽屉里拿出一根胶棒来,同学们一个个都张大了嘴,睁大了眼睛,齐刷刷望着他。陈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知道我要用这根胶棒做什么吗?”同学们都愣住了,陈老师接着说:“我要把这些进位数的数字都粘上去!”同学们都恍然大悟,哄堂大笑。
陈老师还有许多非常有效的教学方法,说也说不完。我想,陈老师是世界上最好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