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400字作文
文老师是我们的音乐老师,文老师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宛如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另外,文老师的眉毛上有一颗小小的痣,这使文老师更具一番帅气。
文老师的性格幽默风趣,常常会让我们捧腹大笑。有一次,文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他发现教室的门坏了,于是就拿了一个扫把“顶”着,这时文老师说:“现在门坏了,要是谁要讲话的话,那你就要来当“扫把星”。”。果然,过了一会儿,张某某因为讲了话被文老师发现了,所以就让他来顶替“扫把”这个职位……看来还是有同学愿意当这个扫把星嘛!
文老师的音乐知识也很丰富,而且还弹得一手好琴。又一次,文老师叫我们静静休息一下,于是他弹起了一首我很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歌曲。此刻我就沉浸在了这首曲子里,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这样一个念头:将来我也会当一个音乐家,弹曲子给所有的人听,让大家感到音乐的美。
文老师,你的幽默让我们欢笑,你的音乐让我们陶醉,你让我们领悟到了音乐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