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老师400字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听说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换成了温老师。这是一位怎样的老师呢?男的?女的?和蔼可亲的还是不苟言笑的?正想着,只见一位老师走进教室……
哟,原来是一位中年的男老师。头发虽然有点花白,但身材魁梧,动作利索,显得特别有精神有干劲!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方方正正的眼镜,镜片后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从这一刻开始,我就喜欢上温老师。
温老师还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呢!他告诉我们,有学生给他起了一个雅号“黑白双煞”。“黑白双煞?什么东西?能吃吗?”顿时,课室里炸开了锅,爆发出哈哈笑声。这时,温老师不但没有生气,还笑眯眯地说了这个雅号的由来。原来,温老师平时很随和,很友善,这是“白”的一面。但温老师认真起来很严厉,对学生的要求毫不含糊,这是“黑”的一面。哈,真有意思!
我喜欢上温老师了!希望在温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数学课堂充满欢笑和乐趣,让我们学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