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老师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有很多,我都很敬佩他们。要说我最敬佩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了。
赵老师长得瘦瘦的,清秀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十分秀气。她每天注重仪表形象,给人感觉每天都很精神。
记得那天,四(3)班在进行语文测验。我们认真地做起了试卷,做了一大半的时候,我抬起头,看见赵老师在帮我们搞卫生,她将地上的垃圾扫进簸箕,再倒入垃圾箱,地面顿时变得干净了许多。接着,她又去厕所里拿来拖把,使劲擦去地上的污渍。只见她额头上渗出了汗水,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这些都是为了让我们大家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还有一次,爸爸跟我说:“你们赵老师真辛苦!好多次了,晚上11点多了还在备课,在QQ上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真不容易!你可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赵老师的期望!”
有人称赞老师是蜡烛,是灯塔,是园丁。但我认为,老师是一颗闪烁的星星,照亮我们的锦绣前程。赵老师就是这样无怨无悔地为班级为同学辛勤工作着,我由衷地想跟她说一声:“赵老师,您辛苦了!请多保重您的身体!我们需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