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400字作文
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会遇到很多老师,在我们的心里,不同的老师就会给予他们不同的评价,在我的心里,总会有一位老师让我存满深深不忘的感激,让我不能忘记他,因为他总是给了我数不清和道不尽的帮助和鼓励。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他对我们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温和的时候就温和,所以我们班里的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他,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有就是他就像是我们的父亲,我们是他的孩子一样。
张老师对我还有一些特别的照顾。因为我的家庭条件比较一般,不能和班里的同学相提并论。但是张老师会在平时给我买一些课外的辅导书,因为张老师知道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但是家庭条件的不允许,所以我的学习用品都是相对的简单了一些。在开学后不久,张老师就注意到和了解了我的情况就在默默的帮助我。除了为我买了一些辅导书,张老师还交代了各位科任老师特别的对我照顾,虽然有时我还是有点不自在,以为全班同学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但是在一次班会张老师向大家以及让我告诉大家我的事情,大家都不是用同情的眼光看待我,而是都像张老师帮助我。我特别谢谢张老师为我打开我心灵不敢说出的事。
张老师是我最爱的老师,他就像我的爸爸,默默的帮助我,爱护我,就像他的孩子一样细心的照顾着,我想大声对张老师说:“张老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