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我上五年级了,开学第一周,我要写这篇文章告诉大家,我大了一岁了。新学期开始我一定要有新学期新打算,才能有进步。该怎么做呢?首先,要把课文里的生字掌握的扎扎实实吧。包括:拼音、生字、组词、造句都非常熟练,要达到了如指掌。然后,争取每一篇课文都背的滚瓜烂熟,要向“笨鸟先飞”中的“笨鸟”学习,先一句一句、再一段一段、最后到一篇一篇的背。
在家我要请妈妈做我的督导,在学校就请老师、同学监督。最后,我要认识到自己上个学期的确有很多的错误:作业经常不按时完成;有时甚至忘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有时还在上课的时候和同桌讲话;字写得也不端正;哎!我的缺点太多了。希望老师或者同学看到,可不要不管哦!走过来,提醒我一下,我会非常感激的。通过以前的学习,我一金已经认识《语文》是我的弱项,我最不满意的,以后,我要向范浩成同学学习,要多看课外书,多写日记。朋友你有什么技巧,教教我吧。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