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一个寒假不见的同学老师们又开心的回到了学校。
星期一是发书的日子,也是暨期末整理后第二忙的日子。而我很不幸地被抽中了搬书,只因为我坐在后面几排……好不容易搬好了书,接踵而至的就是拿书了。说真的,每个体验过这个过程的学生都知道,面对眼前这一堆“书山”,不花个把个钟头去整理是不可能的!等我把书全部整理好并写上名字后,我已经几乎没有余力对付后面的那一节课了。累啊……
好在后面那节是信息课,嗯,不错,不错。虽然还不能去电脑房,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可以去新机房啦!环保的液晶显示器,最新的360软件配备,高速的上网设备,便捷的作业提交系统……哈哈哈,等着吧,再过一个星期,我就来啦!你可要等着我呦~我会好好招待你滴。
星期五下午,我正写作业呢,眼看着一题就要完成了,谁知老师突然通知我们要去开一个什么“开学典礼”。看着就差最后一步就可以完成的题目,我的心似有无数尖刀刺向“开学典礼”这四个字,搞什么啊!不过,说的也是,既然有修业式就必然有开学典礼,前后照应嘛。在会堂,我不断地找着我表妹,不过,越找我越感觉不对劲——我找她干嘛啊?就算我是他学长兼表哥,也不至于这么照顾她吧?真是……话又说回来,三班的都是这样的吗?初二的是这样,初一的也是!难怪老师说在四个实验班里,三班是最“活泼”的那个班。嘿嘿,咱可从来没有传染给他们爱吵闹的细菌啊,是他们自带的,我们管不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开学第一周就这么忙碌的过去了,虽然比较累但是我过的很充实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