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的第一天,我还睡得正香,爸爸妈妈就叫我起来了。爸爸对我说:“今天要上学了,该早点起床啦!”妈妈也说:“是呀,宝贝,快起床了!”可是平时经常睡懒觉,一下子早起,我可真不习惯,眼睛酸溜溜的,只能睁开一条缝。
我拼命地用手擦眼睛,终于把眼睛睁大了。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拉我进了卫生间,叫我赶紧刷牙洗脸。“该吃早饭了!……”老爸叫我和妈妈,妈妈听了,忙对我说:“动作快一点,免得迟到了。”我连声说:“哦哦哦……”
吃过早饭,我背着书包上学去。真开心啊,一到教室,骆老师就给我们发新书了。刚发的新书可真漂亮,不但封面上有美丽的图案,连课文里也有好看的插图呢。我津津有味地欣赏了自己的新书,并小心翼翼地把她们装进我的书包里。
回到家里,妈妈教我用日历给新书穿上了新衣。可是我不乐意,别的同学都是买塑料书皮的,又方便又好看。妈妈告诉我,用日历包书皮可以节约钱,还可以保护环境呢,而且也可以包得很漂亮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才高兴了。包好书皮后,我用彩色笔给我的新书画上了可爱的小白兔,碧绿的青草,鲜艳的花朵……妈妈说我画得真好,还说我的书会是全班最漂亮的新书,我开心及了!
开学第一天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