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是香喷喷的烤鸡,或是祖母的一个温暖的拥抱。在聋哑人心里,是想听到世上所有美妙的声音。在盲人心里,是想看看自己长什么样,想看看太阳、蓝天、小溪、稻田······一切的一切长什么模样。在残疾人士心里,是想出去走一走。在空巢老人心里,是想有人来陪他喝喝茶,聊聊天······在我心里,梦想就是不服输和坚定的信念。只要你努力了,就能成功!在中国心里,是想让国家繁荣、昌盛!因为以前的中国贫穷、落后,被帝国主义列强、侵略、压迫。
在1937年12月13日,日本人攻占了中华门城墙,防空警报在上空不停地响着,南京破城。日本人烧杀抢夺,甚至把人头挂在车上游街示众,把小孩杀死,拿他腿上的肉烤着吃。因为当时是国民党抵抗,日军就挨家挨户的搜寻国民党军人,找到一个就杀死一个。就这样,日本人在南京城杀了30多万的中国人!!!所以,中国人要变强、变强、再变强!变得强的让任何国家不敢再来侵略我们中国!
中国的梦想还有一个,那就是让我们快快长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课!长大后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贡献。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我们为实现中国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