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中国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我也有很多梦想。
我梦想20年后的中国绿化变好了。花园、小区、公路旁都长着许多树和花,一到春天,神州大地上就香气扑鼻。
我梦想20年后的中国更加富强。现在很多中国人到外国去,以后中国人都不去外国,却有很多外国人到中国来。日本也不敢再提钓鱼岛这件事了。外国人都争着学汉语,到那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汉语走遍天下了!
我梦想20年后的我成为一位科学家,我发明了太阳能汽车, 这种车有一块太阳能板,只要有阳光就能开。晚上怎么办呢?哈,这个问题我也考虑过,我又发明了阳光吸收器,到了晚上就可以用吸收器中的阳光继续开车。如果有人偷车怎么办?只要有人偷车,我就让他有去无回:开车要用指纹,如果小偷的指纹不对,车子就会把小偷吸住,并发出响声,主人来了以后就可以把他送到派出所。
虽然这些都是20年以后的事了,但我坚信:他一定会实现!让我们为祖国的富强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