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
如果梦想是美好的,那它一定是心里最美好的期望。
如果梦想是雨露的,那它一定给予了我无数的能量。
如果梦想是伟大的,那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激励了无数人潜在的能力。
从小我就有了梦想,他它伴随我长大。不同的时期,各种各样的梦想也就随之而生,但是不能放弃追随梦想的信念。梦想太多了,并不是每一个梦想都必须要达成。为了达成自己幼稚时许下的梦想,我们不断努力去实现,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有多少坎坷、曲折啊!但是在这些过程中我们成长,我们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的梦想,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
名人中,坚持自己梦想的人还有很多很多。如:感动中国中的刘伟,命运给予他的没有别的,只有那双与别人不同的双手。10岁那年的他因电击失去了双臂,可是命运却不是这么简单,恰好那年他爱上了钢琴,这意味着他不能弹钢琴了么?梦想就这样艰难么?可是他并没有就此放弃,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终于在感动中国中发挥出了与常人不一样的方式表现了自己对梦想的渴望。他的成名,引发了无数人的问题:为什么你没有放弃。也许正是因为他那永不放弃自己梦想的品质,铸就了他今天的成就。
梦想是那样为大,成功其实很近,只要有梦,不断坚持、不断努力去实现,最终的回复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