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中国梦作文
虽然我只是个小孩子,但是我有着一个创建美好中国的梦想。我想帮助中国国富明强,我想当一名航天员,所以我要从小努力学习,朝我的梦想更进一步。我还要回报社会给予我们的这一切,直到我生命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我要尽我所能来感谢祖国带给我们的优良环境,让我们拥有更好的学习设备。
我想追寻梦想,向自己的目标前进,直到我达成梦想。有句话说得好:“梦想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是的,我们从小要懂得四个“习”字,“学习”、“复习”、“预习”、“练习”这四个“习”这样才可以使我们更加优秀,让我们可以慢慢接近理想的境界。我喜欢看关于太空的书,也喜欢看星星,当我看到那美丽的月亮时,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我要飞入天空,我要看肉眼无法看到的宇宙,为了让我能完成我的中国梦,我一定要刻苦学习,我要渐渐走近我的梦想。我打算把自己远大的梦想化成一个个小的梦想,一件件去实现。我需要有一个计划,所以,我计划每天都要复习以前的课文,再回忆刚学的课文内容,在休息时间多看些课外书,记下好词好句。我相信,只要我们苦心追求,一定会实现梦想。
梦想,是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原动力;梦想,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让我们怀揣梦想,坚持追寻,一定会创造美好的奇迹。让我们一起追寻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