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在美国科学家贝尔的眼里,梦想是造一台电话能让异国两地的亲人通话。在美国科学家爱迪生眼里,梦想是造电灯能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生活在明亮的生活和环境里。在乒坛女皇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在我认为,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梦想是美好的,它是人们心中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看见一次彩虹相当于完了一个梦想,可彩虹总是要用每一次跌倒而又要重新爬起来的,乌云所衬托出的。梦想不是轻易的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它是靠自己坚强不懈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志,这样我们才能向着成功的终点进攻。
梦想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推动人前进,让人发奋图强,它能使我们做到一个人的权限。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有些什么,而在于追求着什么,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艰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梦想才能实现。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有梦想的人是充满希望的。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梦之蓝,人生之美,人生之乐,人生之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