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中国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大有小各不相同。在此前胡主席也有让中国变得更强的梦想而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个梦想奋斗。
不同的人奋斗的方向不同,有的人想当一名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物理学家,有的人想拿诺贝尔奖等等。而我的梦想则就是成为一名万众瞩目的歌星兼一名帅气的赛车手。因为我打娘胎里就开始受音乐的熏陶,每天早晨我还没有醒,一首接着一首优美的音乐就在我耳边响起,慢慢地,我长大了,对音乐是越来越喜爱的,有时恨不得世界上所有的歌曲我都会唱,还好,我的五音很全,不然的话,我会伤心死的。渐渐的,我感觉我喜欢上了速度,我喜欢风在我的面颊吹过,抚过我每一寸肌肤。很快,我想要的速度以远远超过了电瓶车的最大速度。
当我开别人车时,把速度拉到最大,又试试能不能再调大,因为我认为这种速度实在太慢了。不久,我在网上下载了许多关于赛车的游戏,总想着哪天,我要是坐在一辆赛车里,奔驰在赛道,那该多好啊!现在,让我为这两个梦想奋斗吧!我要在全世界开演唱会,用赛车在赛道画出一道炫丽的弧线!
加油,努力!为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