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中国梦作文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一首《少年中国说》触动并点燃了我内心深处“中国梦”的畅想。
小时候,我对那浩瀚的宇宙充满了遐想。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够登上月球,探索宇宙的奥秘。渐渐的我长大了。了解了许多关于宇宙的知识 ,这更加使我对那神秘的宇宙充满了向往。我希望可以和焦刘洋姐姐一样登上太空,领略神奇宇宙带来的愉快。2003年10月16日,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永不能使我忘怀——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船成功着陆。这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第三个能独立开展航天载人活动的国家。我在那时也坚定了我的人生目标: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登上太空,探索奥秘,为祖国增光添彩,做出更人瞩目的新成就。
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改变现实,梦想创造历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是起点,过去都已过去,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有梦就去追!只要怀揣梦想,不放弃梦想,埋头苦干,努力奋斗,终会一步一步的让美好的梦想变成动人的现实。
有梦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只有每个梦想都充满激情,“中国梦”才够美丽,才够坚实,由千千万万个“我”的梦定能汇成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