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大熊猫200字作文
我们国家有许多很珍惜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全身胖乎乎的可爱的大熊猫。如果你没有见过,今天我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大熊猫有胖胖的身子,像穿了一件黑白相间的外衣,三角形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像戴了大墨镜似的,鼻子像一块小蛋糕一样,上面有黑色的巧克力,下面有白色的奶油,我都想吃了。小小的嘴在鼻子下好像被连了起来。它的四肢像带毛的小黑柱子。它的爪子可以轻易的把竹子抓到嘴里,尾巴像一个黑毛毛球,非常可爱'>可爱。
熊猫也叫“竹子熊猫”。但是现在优质的竹子越来越少了,很难喂饱熊猫了,所以,熊猫也越来越少了。因此,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我们应该保护它。
大熊猫这么可爱,我真想把它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