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大熊猫200字作文
去年暑假的时候,我和家人到北京动物园参观。 哇,里面的动物真多呀!有大猩猩、老虎、大象…。。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大熊猫。
它们的身体圆滚滚的,像一个大皮球,黑白相间的皮毛亮闪闪的,小眼睛圆溜溜的,再加上黑眼圈,憨憨的,可爱极了。熊猫馆里面住着6只大熊猫,它们有的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玩耍,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还有的在翻来覆去的挠痒痒……大熊猫实在是太胖了,在运动的时候,肥肉都会一颤一颤的。吃竹子的时候,它们的嘴巴忙个不停,而且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大熊猫很活泼,很可爱,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