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大熊猫200字作文
嗨,大家好,猜猜我是谁?我呀,是猫不捕鼠,墨镜不离眼,要问我爱啥,我爱鲜竹叶。猜对了,我就是有着独特黑白相间毛色的活泼动物——大熊猫。
我长得很肥,头圆尾短,体长120~180厘米,体重60~110千克。我的眼睛周围、两只耳朵、四条腿和肩膀部全是黑色,身体和尾巴是白色,腹部是灰黑色,看我长得多有特色。
我喜欢过着单独的生活,我常住在我国西南地区的高山竹林中,那儿湿度大,温差也较大,特别适合我,我喜欢吃鲜竹叶和竹笋,而且吃得非常多,甚至我每天还要到泉水或小溪里饮水。
我不冬眠,不怕寒冷,怕酷暑,我是爬树的高手,也会游泳,我的听觉和嗅觉很灵敏。对,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是天生的近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