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作文
(一)
小时侯,盼星星盼月亮,希望能够早日放假,期末考试前,就开始准备寒假的游玩计划。高高兴兴的跑上街头,又高高兴兴的消失在街尾。现在,成熟拉许多,面对放假,心中却有丝忧愁。六年级拉,学习的压力越来越重。儿时的天真不知什么时候与我不辞而别,留下一个满腹心事的女孩,童年的快乐也突然消失,留下一个多愁善感的我。我的眼前只有一堆堆永远做不完的作业。
(二)
每天早上起床,留给我的只是一张计划表。我一个人孤独的做着作业。好不容易有拉空闲时光,打开电脑,满屏的游戏。许多同学都叫我游戏高手,望着那一个个玩通拉的游戏,只有又一次失望的垂下拉头。
(三)
夜晚,望着那美丽的星空,又不禁想到拉那一个个熟悉的笑脸,想起那即将离别的同学们,心中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曾经,与调皮的同学一起玩耍,他的鬼点子曾让我挨骂;曾经,与优秀的同学一起回家,他的聪明让你佩服;曾经,与满腹经纶的同学聊天;他的博闻让你惊叹……用力的把时钟的指针往回搬,希望时间能停止,傻傻的笑着,其实心中也知道这只是掩耳盗铃。那么多个曾经,化为永恒的记忆,真让人有丝不舍得。
(四)
时间飞逝,寒假已经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望着寒假自己的碌碌无为,又只有用傻下笑了事。在同学面前,我总是装着有说有笑,其实心中的苦楚只有自己才能领略。我孤独寂寞,期待能有一个知心朋友,也希望能和这里的所有会员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