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作文
这一个寒假,我没有那里玩但是还是那么精彩,那么快乐。因为我一个包袱-电脑游戏。
以前我沉迷于电脑游戏,无心学习,在学校里整天只想着游戏的下一步该怎么走,如何运行,在这一个寒假里,我那重庆的一个表叔专门来到重庆为我戒掉这一个爱玩游戏的坏毛病,他告诉我游戏会产生什么样的重要的结果,让我把学习都做完了,等到长大了在玩游戏,表叔还说:“玩电脑游戏会影响人的视力,更重要的是还会影响人的成长,未来,和前途。想要读一个好的初中,好的高中,好的大学必须要有好的成绩,好的成绩来源于勤学苦练,勤学苦练是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消遣的,所以你因先戒掉游戏的坏习惯,游戏是虚礼空间的,只有好好学习才是真的。
夜深了,表叔回去了,我似乎有一些愧疚,我就此下定了决心好好学习,不玩游戏了,我突然觉得全身放松了许多,不再沉重了,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表叔的话时时刻刻都提醒着我,我好象对那些害人的网络游戏失去了兴趣,我一直等待着开学。我要在新的一学期里,要好好学习,为美好的未来打好基础,为了前途我要奋斗努力让每一天都过的精彩。
经过表叔的指导,寒假作业我在过年的好几天以前就全部做完了。
我突然想到如果我认认真真地做每一件事就会让生活过的特别精彩,以后我都会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