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
寒假里我做过的事有很多,比如说捉迷藏,玩电脑,打羽毛球。但最难忘的是“编花篮”。那就请大家跟着我的摄像头去瞧瞧吧!
我和几个小伙伴兴高采烈地到公园玩。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不知道想玩什么游戏。小龙突然冒出一句,我们这么多人,来玩“编花篮”吧!大家异口同声得说:“好耶!”可是…还有几个不知道怎么玩?小龙连忙说:“不会,我可以教你们呀!”我们先手拉手围成一个圈,接着小龙把脚放在小虎脚上,一个接一个搁上去。哦!原来是这样编呀!太简单啦!我也跟着往上搁,可是没搁几个人就东倒西歪了。我们没坚持住,摔了一大跤,大家倒在了一起,我被压在了最下面,我用力一扯,把脚抽了出来,可鞋子却飞了,光了个脚,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不灰心,又来第二次。只见小虎轻而易举,就把脚搁在了对方脚上,我们一个挨一个地搁,搁了几个又开始动了,因为刚刚的经历,让我有点累了,但我想一定要撑着。可是一不小心,砰得一下,又散架了!大家又摔倒了,有的摔得四脚朝天,有的屁股差点摔成两半,还有的甚至压在一起。哈!哈!哈!大家笑成了一团。
笑完后,大家又站起来。有了前几次的经验,这次没摔倒,大家坚持着,终于编成功了。这时,听见小龙说:“大家还要再转几圈。”刚转了一圈,“砰”的一声,又全部摔倒了。搞笑的是小虎摔了个狗啃泥,更搞笑的要算小龙了,只见他四脚朝天,嘴里不停地囔囔着:“哎呀!我的屁股呀。”大家情不自禁得哈哈大笑。
这场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度过,真是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