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到咯,看春节联欢晚会,拿压岁钱,吃年夜饭……当然,少不了放烟花。这可是我们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
只看见邻居都跑出去放烟花,我们也迫不及待的出去放烟花。
“放烟花,放烟花。”我和表弟表妹开心得欢呼雀跃!
只见,姨夫把手一伸,轻轻蹲下,一点着了火,就马上跑开了,没有一丝害怕。小细线顿时闪出了亮闪闪火花,漂亮极了!我们脸上露出了微笑。顿时,一朵朵比彩虹还鲜艳的,比星星还亮的,比人还多的烟花腾空而起,像花一样绽开。天空中的烟花比鲜花还要灿烂,红的p黄的p蓝的p紫的……真是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都不知先看哪一个好?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才绽放了一点点。有的像大方的姑娘,展开的很大,展现它美丽的颜色。有的烟花好象在选烟花王后,展现它们美丽的身姿,漂亮的颜色……我们都看得入迷,简直陶醉在其中!
大烟花放完了,我们兴高采烈的去放小烟花!
小烟化虽然小,但是也同样漂亮,同样好玩。
当姨夫叫我点燃线头时,我简直呆了,我可从来没点过呀,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我小心翼翼靠近烟花,手不知是怎么了,总是不听话,不停地抖。最后,我一鼓作气,点了下去,当我看见火时,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回来。漂亮的小烟花的头上冒出了一颗颗亮闪闪星星般的烟花。一大一小,一长一短,像一只活跃的小白兔蹦来蹦去。我顿时忘记了害怕,开心得手舞足蹈,用它来画各种图形,圆圈p花朵p小草……就好象一支神奇的画笔。看上去好看,玩起来好玩,真是好极了!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又好玩又好看的烟花,玉米烟花p飞碟烟花……都让我们满心欢喜!
啊,美丽的烟花,代表了我们过年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