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女同学:她叫“袁紫仪”她又着一大把乌黑的秀发,眼睛水汪汪的,眼睛上的那两队睫毛长得长长的,密密的,翘翘的,非常美!她的脸圆圆的,就是下巴尖,她的脸就像草莓形状的脸。那两个红红的脸蛋,好似红红的苹果一样!
袁紫仪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有些同学没有笔了,袁紫仪总会把他自己的笔借给她。有一次,我看见有一个同学没有红领巾了,就像袁紫仪借一根红领巾,袁紫仪拿出了红领巾说:“诺!拿去吧,以后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只要是我做得到的,我会尽力去做的!”
袁紫仪在我们班也是个爱学习的的好学生,在上课的时候,老师提出的问题,袁紫仪总是回答得上来!因为她善于思考,爱动脑筋。所以老师提出来的问题,她总是会答得上来。在写作业的时候,她总是写得快快的,字又写得好,作业非常整洁!作业本上大多数都是优,很少见有良,她很瑷学习,我一定要像她学习。
她很勤劳,每次中午的时候,她都会主动的带领这我们班的同学去扫地。扫完地后,她还要认认真真的检查一遍,说:“嗯!还不错,以后还要扫得更干净哦!这样我们才能夺得流动红旗。”所以大家要更加努力!!!
我很欣慰能有她这么好的一个朋友,我要向她学习她的好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