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前不久我认识了一位新同学,他的名字叫李力涛,现在是我的同桌。他是一个非常顽皮的男生,没事的时候总爱和别人开玩笑。一到中自习,他就把自己的那支中性黑色水笔拿起来放在手上没完没了地旋转。就因为这事他经常被老师批评,可他楞是不长记性,过后乘老师不在的时候依然我行我素照玩不误。真是受不了他。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和李力涛还不太熟悉。一次做作业我忘记了带橡皮,只能跟李力涛借用一下。他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橡皮扔给了我,连名字都没有问一声。当我把橡皮还给他的时候,顺便向他作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他头都没抬只”恩”了一声便和三个同学去操场玩耍了。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李力涛还很幽默。我记得几天前的一节晚自修上,老师突然提他上黑板做题目,他在我耳边嘀咕了一声:”蛋糕了”然后就起身走向黑板。我云里雾里的不知道他说的是啥意思。当他在黑板上正确做完题目回到座位时,又在我耳边嘀咕了一声:”看来也不怎么蛋糕吗!”下课后他才告诉我”蛋糕”是指糟糕的意思。真好笑,亏他想得出来。
他还酷爱运动,打篮球是他的强项。很都男生都和他打过,李力涛算是绝对的主力了。看来我没事的时候要跟他练练篮球了。
这就是我的新同学李力涛,希望我俩以后能处好同学关系,一起合作,一起学习,互帮互助,不仅要做好同桌,更要做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