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学作文
在众多的同学之中,我有一个跟我十分好的同学,叫王霏雪。她个头不高,洁白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透过眼镜,可以看到她那好似黑珍珠似的眼睛。她的头发又黑又亮,摸上去滑滑的,她最爱扎一个马尾辫儿了。
她的性格活泼开朗,经常讲幽默的笑话,做一些有趣的动作。有一次,她在家里淘气,结果下巴磕到了茶几上,疼的她不敢说话,不甘寂寞的她只好把要说的话写在纸上和我们交流。这么淘气的她,脾气还有点倔。
王霏雪爱好跳舞蹈,在平时的动作上,总是带一些跳舞蹈的动作,还时不时跟我这个跳舞蹈的小演员说一些关于舞蹈的语言,虽然我没正式地看到她跳舞蹈,但我觉得她跳的舞蹈一定很棒。她还爱好学英语,在有一次我和她一起搭伴儿回家的时候,她说她要走大约两千米的路程去学英语,这使我感到她十分热爱英语。
她上课爱主动回答问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她是一名好学生,也是我最好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