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作文
今天我的同学**上学迟到了,她悄悄的站在教室门口,因为害怕体罚吓的魂不附体,不幸的是她很快被从走廊路过的书记逮住了。书记毫不留情的将她揪到了办公室。
书记质问她为什么不进教室。她死活不吭声,她的妈妈很快就被叫到了学校。她妈妈知道她不想上学的想法后,站在一旁泣不成声, 老师们都被她的妈妈所感动而她却面无表情的盯着地板。
上课铃响了,我们看到她被语文老师推推搡搡着进了教室,语文老师用一种几年来我们从未听到过的语气温柔的劝说她好好留在教室上课,认真学习,同学们被老师的恳切打动了。
英语老师也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劝说道,9年的义务教育最起码要把小学上完,如果你现在离开学校去晃荡的话那将是违法的呀!可是这一切没有打动她的"铁石心肠”,她坚持要回家。
老师要她回到座位,可她刚回到座位又跑到教室门口。。。。。。老师快气疯了,只见她拉开教室门,背着书包冲出了教室。
同学们心情沉重的望着她的背影,真希望明天还可以听到她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