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作文
记得在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在班上有一位同学,名叫王孟轩,他是来自厦门的,在班里我们俩儿可是一对“铁哥们儿”,经常在一起玩耍打闹,永远分不开。可是还没上二年级他却开了转学证,要回厦门去读书,我们这对铁哥们儿分开了。就在今年暑假,王孟轩又奇迹般的找到了我的家,始我们铁兄弟重新团聚,虽然他来丽江一个月就要走,但在这一个月里,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王孟轩找到我们家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那时我还有点惊讶,还在想,这是不是王孟轩呀?过了一会儿才知道就是他。我们这一对铁哥们一团聚就开始了以前的习惯——打闹。玩了一会我就跟着王孟轩找到他和他妈妈住的地方。我听他妈妈说王孟轩到了那边以后,学习成绩一直在下降。我鼓励王孟轩要加油,把学习成绩提升上去,不能在一个地方成绩好,换了一个地方成绩又不好了。
王孟轩,我的老同学、老朋友,我的铁哥们儿,我希望你再回来丽江,和我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上课。再继续做我们的“铁哥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