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那个梦想能够造就我国美好的未来!
我从小到大看了那么多新闻报道,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钓鱼岛事件”!钓鱼岛是我们中国的!因为现在有一些人正在让我们的环境恶化,所以才要夺回钓鱼岛,增加海洋范围,以便我们建设海底城市!
日本却私自占有我国的领土,现在,到哪里都可以看到“钓鱼岛是我们中国的”这几个大字!建设海底城市,可以让我们生活在海底里,体验一下小鱼们生活在海底里的滋味,也可以让我们在海底城市里,发现更多奇妙鱼种,发现小鱼们和大鱼们的生活习惯。更可以让我们和海底生物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中国,是大和民国,如果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我们现在的生活就不可能那么幸福。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牺牲,那就不会换来这么美好的中国!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那些爱国的人民,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家,我们的教室,我们的学校,一切都不可能是那么美丽的。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挽回。
我们要报答祖国,就像巴金爷爷说的那样:“人活着不是为了白吃干饭,而是为祖国增添一点光彩。”我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要多读书,报效祖国,为祖国增添光彩!让那些日本人民知道“中国人民,都是好样的!
我爱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