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可能触手可及,也有可能遥不可及。但是,只要心中有梦,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就一定可以获得成功。
我的梦想,是顺利的完成学业,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来实现自己的价值。随着时代的进步,随着社会的发展,,当一个个小梦想都得到实现的时候,就又会有许许多多的新的梦想如雨后春笋冒出来。
我想,只有国家强大了,安定了,人民的生活才能得以保障,但是,要让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还是需要大家,需要我们中华儿女共同努力,来建设我们的家——中国。 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单靠自己微弱的力量怎么可能会能实现这么伟大的中国梦,但是,一个大梦想是由一个一个的小梦想组成的,或许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作为一名中学生,我现在所能做的只有好好的,认真的,为了实现自己的小梦想而去努力的学习,读书。因为如果连自己的小梦想都实现不了,何以去驾驭一个大梦想。学习是我们的义务,是我们学生应该去做,而且必须去做的事情。
有了知识,科学家就能发明出更多的东西;有了知识,老师就能更好地把它传授下去;有了知识,医生就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所以,我们必须心中装有中国梦,为了这个梦去好好学习。‘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必须心中谨记这一点,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国家的强盛而去努力。相信未来将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