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梦想,对我们来说都并不陌生,可又有几个人知道,梦想是什么?在穷人眼里,梦想是拥有无尽的财富。在天下父母的眼里,梦想是儿子,女儿能学习好,考上个好大学。梦想是人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梦想,是我们“隐形的翅膀”,伴随着我们远走高飞。同时也让我们从远古走向现代,使我们科技越来越发达,实现了人们的愿望。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没有梦想的人永远体会不到实现梦想的那种喜悦,欢乐。梦想是丰富多彩的,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变得充实。梦想是充满期待的,有了梦想我们才有了学习,工作的动力。梦想是充满激情和力量的,一个微不足道的梦想,为了实现它可能会激发出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有梦想的人生才会伟大,才会充满希望,才会精彩。愿每个人都拥有它独特的梦想,无论有多奇怪,多不可能实现,但,也为他们的人生涂上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们会为中国梦而不断探索,发展,为梦想而奋斗,感动。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