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中国,一个受尽了屈辱和侵犯的国家。现在,他站起来了。他寄托了我们的心愿,也承载了我们的梦。阿,中国拟不再孤单,
你还有我们。你是幸福的独特魅力。
从那雄伟壮丽的长城,从那滚滚的黄河,在到那源源不息的长江。哦,我的祖国,它以它独特魅力使我惊羡不已,也向世界展现了它的独特魅力。
中国山好水好人好。你可以用心想象:“在一片山清水秀,碧波荡漾的桂林里,观水望月,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美好的事”。
中国人好,好在品质,好在心灵。“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中国姑娘艳胜天。不仅中国姑娘美,中国人的心灵也美,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人之初,性本善”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了挥之不去的映像。由此可见,中国人的心灵是十分善良的,是十分美好的。
我爱中国,是子女对父母的爱,是晚辈对长辈的敬爱。是游子对故乡的依恋。
万水千山,秀丽山河,五十大朵鲜花汇聚成了四个字:“锦绣中国”
我的中国梦—繁荣昌盛的中国的到来。
这不是一个梦,而是一个新时代到来前的预想,这也是一个希望与祝福。
祝愿我的梦能快点实现,我们的中国更加强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