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我像许多男孩一样,从小就喜欢兵器。比如:AK47、马来剑、M4A1、MP5……我尤其喜欢后座力大的枪,就像AK47之类的。每次和伙伴们说起来都滔滔不绝,伙伴们都跟我争着讲新的兵器,好像谁说得越多越厉害一样。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老家玩。到了老家一进门,就看见陶泽文表哥拿着一把AK47**的模型在等我。我见了心里痒痒的,羡慕极了,也想要一个。于是我便恳求妈妈:“妈妈,你能给我买一把和表哥一模一样的AK47**模型吗?”妈妈想了想说:“只要你在一小时内把所有作业都完成,我就给你买。”“你不想让我活啦!”我喊道,“那你就别想要模型!”妈妈威胁道。为了得到我心爱的模型我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我全神贯注地写,大人们在说笑,孩子们在玩闹,我充耳不闻,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认真写作业。没想到要一两个小时要完成的作业,半小时就OK了。
我兴奋地对妈妈说:“现在可以去买了吧?”“行!”妈妈爽快地答应了。“耶!”我欢呼!我跳跃! 我之所以这么的高兴,是因为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我要好好地研究枪,使用枪,将来成为一个神枪手。用枪捍卫我们可爱的祖国!
特别是最近看报纸,看电视得知:日本人要抢占我们的钓鱼岛,我很愤怒,我恨不得举起枪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让他们知道:中国不仅科技水平越来越高,国防力量越来越强大,中国的孩子个个都是好样的:拿起笔能写文章,拿起枪能歼灭敌人……能文能武,谁想欺负中国,“没门!”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为祖国越来越强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