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的作文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杨老师,他上课的时候非常幽默,讲课的时候,杨老师都编一个笑话,讲一个书上的故事。
我们背古诗时杨老师都会想起几个故事讲给大家听,我觉得这样讲是一个好处因为人们都说背诗背古文背词,这些东西一定要先把意思搞懂这背诗才快,所以我们班背诗很快。
最特殊的是上思品课时只有我们班是自主编排表演,其他班都是班主任来讲。
我觉得像杨老师这样的品德的人应该很少。因为杨老师很善良,知识很多,也很幽默,所以我认为我对杨老师的印象最深,在此我要谢谢杨老师送给我们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