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的作文
我有很多优秀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是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身材矮小,头发长长的,小巧玲珑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使原来就很小的眼睛变得更小了,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这就我的语文老师的外貌。
我的语文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有一次,我没有认真听课,而是和同学在做小动作,语文老师看见了,用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说:“黄博闻你不好好听课,怎么做起小动作来了。”我看到以后,连忙不做了。
还有一次,外校的老师来听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老师叫我起来回答,在外校老师面前,我什么也说不出来。这时,老师又用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你一定能行,大声把答案说出来吧!”听到老师的鼓励,我有了信心,把答案说了出来。这时,老师又用眼睛表扬我:“好样的,真棒!”
怎么样,我的语文老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