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的作文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都清楚自己的目标是要读好书。在家里有父爱、母爱,可是在学校里也有人爱,那个人就是老师。
老师不但教会我们学习,教给我们包罗万象的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做人。他们的爱是那般春雨润物细无声,无微不至地关护着我们。
就拿昨天那个例子来讲吧!我们班上有位同学到医院去了,尚未跟老师请假。上课了,任课老师及时发现班上少了一位同学,着急地问其他同学。这时候,下面有位学生答道“去医院了!”老师打了一个电话,叫其他老师代一下课,自己则话刚说完就飞一般地跑向医院。
从这件事中可以看出老师对学生的爱是无微不至的,老师的心里时刻都装着学生,多么无私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