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的作文
上中学有几个月了,我发现了中学老师和小学老师几点不同的地方:
1、中学老师更爱打人了:
这可不只是一个老师,几乎所有老师都爱的打人,我们数学老师还用细细的小竹条抽我们班的(看着都疼)
2、中学老师被我们发现错误了,会改正:
我们数学老师在上课时经常算一些数字,我们提出来,他就虚心改正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小学老师,班主任,有一次考试,明明两个答案都是对的,她却说:“你们别争了,老师永远都是对的,听我们的。”我当时很气,难道老师就不会出错吗?
3、中学老师比小学老师管的松:
以前小学,你那题错了,老师就会把你叫过去,细细的和你讲。现在不同了,中学是没那么关心你了,只有自主管理,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