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秋天的500字作文
在大街上,走在小巷里,都会看见各种各样/颜色走各异的树叶伴着秋缓飘下。他们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飞机似的在空中忽左忽右,风缓忽上忽下,快乐的飞翔;还有的则在空中自由自在的打旋。玩了一会儿,他们“落叶归根”,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妈妈穿上了厚厚的外衣;人们踩在上面,又像是在演奏着一场“咔嚓”交响曲。每当我看到这幅场景,就会更加喜欢秋天的树叶。
“一片片树叶,好象是打开的折扇,清风徐来,数也频频带动,就像是树老人在摇着千万把扇子”。这就是被人们称为“千扇树”银杏树的叶子。扇形的叶片翠绿嫩黄,银杏树叶的颜色是浅绿的,它是由树叶和叶柄组成的,它的叶片顶端还他有一条大波浪,整体看来,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样。银杏树叶每到春天,就会长出嫩芽,夏天就会长成扇子的模样,秋天就会和其它叶子一样凋落了。
吆,远处的树怎幺着火了?走进一看,才知道是枫树。冯树的样子很像一个大首长,长约18厘米,宽柱形。枫叶秋天便变成火红色,怪不得像一团团火焰。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