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500字作文
凉爽的秋风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美丽秋天。秋天虽美可我家梨树的叶子都开始凋零了。
假如我是那凋零的叶子中的一片,我就会很伤心。因为到了地上,你将会被人踩踏;因为到了地上,你就不能像其他的树上的叶子一样受到人们对他的赞美;因为到了地上,你就会被腐蚀掉。写到这我感到很可惜。
别人可能来瞧你一眼的时间都没有,但我不一样。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我就会跑来看看你。因为无论风怎么,狂雨怎么,你都不为抗拒的预期挑衅。我可以想想别人唾弃你的时候你会怎样,我也可以知道当你飘到地上的时候,你是多么想再回到待在树枝上的生活!也许你曾想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多待一会儿,科汽车碾压和清洁工人对你所做的一切,你都会发出呻吟,可这也可能会是你第一次释放了克制在内心的痛苦和怨恨。但假如你幸运的话,鸟儿也将会把你带大舒适的地方去。
你枯叶,经历了生命的轮回,同样也见证了时间留下的一切。枯叶虽枯,但他凝聚了生命的力量。在我心中枯叶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