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高气爽,天空像擦拭的一尘不染的玻璃,轻柔的云雪白雪白,仿佛一朵朵棉花糖,给人带来甜甜的好心情。我去植物园寻找大自然秋天的树叶。
进了植物园,许多树叶都披上金灿灿的外衣,闪烁着金子般的光泽。最美丽的要数银杏树叶了,远看,仿佛是一片金色的海洋;近看,又像是一只只小巧玲珑的蝴蝶。一阵秋风吹过,这些蝴蝶飞离了树梢,在空中跳着圆舞曲,时而旋转,时而双双左右摇摆我也情不自禁地陶醉在了这幽美的意境。
我又走了一会,感到有些累了,便找了一处草地躺了下来仰头注视着高大的树木,闻着小草的清香,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啪,咦?是什么东西落到了我脸上?我睁开一看,哦,是片梧桐树叶。我拿起树叶,细细端详着:这片树叶是棕色的,那布满皱纹的脸上饱经岁月的风霜。大概是因为树上太寂寞,所以也跟着兄弟们一起落了下来吧。
在我身旁,还有几片顽皮的树叶脱离了树妈妈的怀抱,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有火红的枫叶,碧绿的广玉兰叶,金黄的杨树叶这些树叶飞离了树梢,飞向了大地。他们虽已自由,却还紧紧依偎在树妈妈脚边,久久不愿离去
大自然为什么美?因为有了四季,有了秋天。秋天为什么美?因为有了树叶。我爱秋天,更爱装点着秋天的精灵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