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500字作文
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他们把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
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公园,在公园的小路上,我发现前面红红的一片,仿佛一簇簇燃烧的火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棵棵小枫树在秋阳下闪着红光。摘下一片树叶捧在手中,她艳红艳红的,仿佛有一团火焰在温暖着我的手。它的形状像我们的手掌,有五个小片。一阵秋风吹来,枫树上的叶子悄然落下,像在风中做早操,放眼望去,真像一片红色的海洋,他们在风中“沙沙”地响着,仿佛在说:“大家快来看我呀,我已换上了华丽的红装。”不知枫叶是喝了红酒,还是怀着一颗赤红的心,不然它为什么这样红呢?枫树在秋风中由艳红变成繁红,他们在阳光下,闪着红光,美丽极了。叶子宛如开放的一朵朵红花,这情景正如大诗人杜牧的诗句“霜叶红于二月花。”
枫树叶落了,形成了一层厚厚的红色的地毯,许多小孩来都这里,在树下接着漫天飞舞的枫树叶,大声地喊着:“下“红雨”了,下“红雨”了,他们在枫树下享受着“红雨”,当“红雨”都洒到地上时,小孩子们躺在“红地毯”上,拿起一片树叶,认真地看着,再把它放在阳光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站在树下,望着碧蓝碧蓝的天空,望着片片飞舞的红叶,听着叶子的沙沙声,宛如听到了优美的秋歌颂。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树叶,因为枫树叶包含着我快乐的童年回忆,更因为枫树把秋天装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