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妈妈的样子,在我的印象中已经有些模糊了,在我的记忆中,妈妈很年轻,很漂亮,不太爱说话,但妈妈很爱我,什么都给我最好的。但那样的慈爱,在我的记忆中也只有这些罢了。每次看到同学都有爸爸妈妈亲自接送,我真的很羡慕;每次看到同学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手挽着手,我更是想念自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分开后,就只有爸爸一个人带着我,爸爸一个人又要照顾我,又要工作赚钱,爸爸说,为了我他要拼命的赚钱,我知道爸爸一个人带着我,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有妈妈在,那该多好,妈妈你能回来吗?回到我和爸爸的身边,因为我们都很爱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