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作为孩子,本来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可是我的钱不够,我就把我心中珍藏了许多许多的爱都送给妈妈,如泉水一样从我心里流过,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化作了一句很简单的话:妈妈,我爱您!
世上的爱无处不在,而最神圣的最伟大的爱,那就是母爱。它如阳光般温暖、如清泉般柔和,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妈妈您听我说:我如醉如痴地爱您。当我呱呱坠地时,是您倾注了全部精力关爱着我,呵护着我,使我茁壮健康地成长,是您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吐露着生命的芬芳,在春天的田野里竞相开放;是您给了我聪明的头脑,当我取得优秀的成绩时,向您微笑,报告着欢乐的喜悦。啊,母亲,您的恩我忘不了,您的情我永远也说不完,从现在起我要加倍努力地学习,将来好好报答您,最后让我再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