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爱妈妈我爱妈妈是谁把我带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是谁抚育我成长?是谁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付出?是你-----我亲爱的妈妈!
每当我生病时,您总是心急火燎地把我送到医院,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每当我摔跤时,您总是用最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鼓励我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是你教会我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每当夜深人静时,刚下班回来的您,却不顾一天的劳累,在灯下仔细地检查着我的作业,我却早已进入梦乡。
妈妈,如果我是那天空中飞翔的雄鹰,您就是那湛蓝的天空,任我展开双翅,在你的怀抱中自由地翱翔。如果我是那含苞待放的花朵,您就是那细雨轻风,无声无息地滋润着我,抚摸着我。如果我是一条小溪,您就是那宽广无边的大海,带着我走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我要用什么才能回报您----我亲爱的妈妈?我想,我只有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