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幸福作文
你不能是一只橙子,自己榨干了汁就被别人扔掉,你该是一棵果树,春华秋实,年年繁茂。 ――题记 人一下生,就很幸福,因为我们从此拥有了时间。
时间可是一种无价之宝呀!记得一位名人说过:人,应该赶快生活。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便会拥有幸福。 曾读过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位国外的妇女,整日觉得生活枯燥无味,很痛苦,但当她经历了丈夫病危时的艰难孤独、害怕之后,她深深体会到,她是多么幸福,在平凡的每一天,丈夫、孩子陪伴着她,一家人团圆、快乐。她的丈夫病好了,他们一家人也都很快乐地生活着。 朋友,别羡慕别人美好的生活,其实,我们同样拥有平凡的每一天,只要你去细细体会了,我想你一定能尝到生活的甘甜。 《简·爱》中说过:“我贫穷、低微、不美丽,但在上帝面前,我们是一样的。”生命,人们看来是十分珍贵的东西,但雷锋愿把它献给人民,王伟愿把它献给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为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自豪和幸福。……虽然人有美丑、贫富,但最珍贵的是人们的思想、精神。只要你有了一颗高尚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便会拥有幸福。朋友,不要将一层虚荣的面纱罩在脸上,它不会让你快乐,只会让你更加痛苦。
但丁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朋友,在你的生活中,也拥有同别人一样的生命,别荒废了你所拥有的,别在意美丑、贫富,抛弃虚荣,你有你自己的生活,这就很幸福了,不是吗? 珍惜你的幸福,把握自己,做一棵果树,做一棵春花秋实、年年繁茂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