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幸福作文
我的个头不大,长得方方正正。穿着紫色的外衣,外衣上面有一个身穿连衣裙,头戴粉色蝴蝶结的米奇妹妹。背后长着两条宽宽的环形“辫子”,头顶也有一个“小辫”,那是方便小主人每天带着我的。
别看我的个头小,我的“肚子”却很大,能把小主人的所有书本和学习用具都吞下。我有三层,加上外面盖子上的一层就有四层。分别装着小主人的擦桌布、三角板、课本,还有文具袋。连两边的“手”也不闲着。一只拿着水瓶,一只拿着纸巾。哈哈,你猜到我是谁了吧?对,我就是“书包”。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惜我。她从来不像其他同伴的小主人那样把我们随便往地上扔,让我们每天脏兮兮的。我总是被小主人轻轻地放在桌兜里或座位上。
她还定期给我洗澡,让我每天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我的同伴每天不知道有多羡慕我呢!有一天下大雨,别的同伴因为没有盖子让雨水进了肚子里,把书本都淋湿了。我因为有盖子,雨水一点也进不去。小主人更加珍惜我了。怕我每天装的东西太多,拽断我的“辫子”,她每天背着我时,还总用双手在身后托着我,让我感动。我太幸福了,一定会用我的一生来为爱我的小主人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