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呢?
几年前,汶川大地震让我们感受到一股寒风飘来的刺痛!
地震中有人死了,有的人受伤看,有的失去自己的亲人、朋友和同学、他们失去自己的家、失去美丽的学校……相较之下我发先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幸福。看!自己有亲人朋友的呵护、自己有健康的身体、自己有美丽的教室可以学习、自己有温馨的家庭、自己快乐的活着……难道这些不是幸福吗?
幸福就在我们自己身上,要好好珍惜好这一切,否则等你失去这一切的一切,你后悔也没有用!记住,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吃的!
除了亲人、朋友给我的爱与呵护是让我感觉到最幸福的,还有就是大自然给我的恩赐,也让我感幸福。
我喜欢在雨,下雨天可能代表伤心郁闷的心情,但是在我心中下雨天是欢乐的。下小雨的时候,拿着自己的雨伞,你就会听见“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的声音,这是小雨点在演奏,这动听的音乐只有小雨点儿才可以演奏的,别人是代替不了的。天空中飘飘洒洒的小雨点儿就像一个舞蹈爱好者,在天空中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看吧!这下雨天多精彩啊!既可以听到动人的音乐又可以看到优美的舞蹈!
享受大自然的下雨天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只要你留心观察,幸福就在你身边!
幸福是一杯咖啡,让人从心里感到暖暖的甜蜜!在你的心里,你觉得幸福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