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幸福作文
铭记幸福时刻,LOVE在延续…
很奇怪,有人认为幸福只有相交,只有错过…可是为什么不是平行呢?…
有人认为,默默守护着自己最重要的人就是一种幸福;有人认为,为自己最重要的人死就是一种幸福;有人认为,使和平永葆就是幸福;有人认为,得到真挚的友谊就是一种幸福;有人认为,得到幸福便是幸福;有人认为,相信就是一种幸福;曾经,有人告诉过我:等待是一种幸福…
究竟幸福是什么?……
相交的幸福:总会遇上,却只有短暂的一瞬间,之后就紧紧的抓住了;
错过的幸福:一直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幸福,找遍天涯海角都一无所获,然而幸福却悄悄地与你擦肩而过,你却浑然不知;
平行:你所要的幸福就在你眼前,它将如影子一样跟随你前后,直至永远…永远…
不管幸福是什么,我会抓住你给我的幸福,不管以后的以后……每一份幸福都会随着风散落四方…飘逸在粉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