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幸福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我。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爸爸个子不高不低,身材不胖不瘦,不爱说话,脾气不太好,因为工作很忙,所以在家的时间比较少。看到我不听话的时候,就会骂我,有时还会打我,但是,我知道他很爱我。因为闲的时候,他就会陪我下象棋,玩扑克。有一次我生病了,外面下着大雨,妈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急急忙忙赶回来为我穿上大衣,抱起我就向医院跑去。所以我虽然有时候怕他,但更多的时候是爱他。
接下来介绍我的妈妈:妈妈也是中等个子,身材稍胖,圆圆的脸,长头发。她非常爱我,从小到大吃喝拉撒、上学放学都是她一个人承担。妈妈对我的期望很高,想让我吃好、穿好、学好,最主要的还是身体好。所以,妈妈非常辛苦。因为我是过敏体质,病了什么西药都不能用,所以妈妈只好给我找好的中医来调理。晚上我发烧的时候她都不能睡觉,有时候要一连陪我好几个晚上。我好的时候她就每天陪我读书、学习。只要是我喜欢的兴趣课,不管多贵妈妈都让我去学。每到星期天妈妈都不能休息,照样得来回奔波接送我。妈妈给我买的衣服、鞋子有时比她的都贵,但她却非常开心。
最后来说说我吧!我今年九岁,是一个活泼帅气的小男孩儿。我的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对什么事情都感兴趣,和同学能友好相处,学习也不错,所以妈妈常以我为骄傲。我会在爸爸累的时候,给他捣捣背,我还会在妈妈生病的时候帮她洗洗碗,或者给妈妈倒一杯水。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我们是幸福的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