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去年,在英语考场上发生的那件事,使我永远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一进教室门我便看见黑板上写着:“请同学们准备好钢笔、尺子和水彩笔”。我只是不在意的扫了一眼,就进了考场“。
考试中我做题很顺利,可是,当我做到最后一道题时,发现这是一道画图题。让用水彩笔画一只鸡,把鸡眼睛和鸡腿染成黑色,把鸡翅染成红色。但没带水彩笔怎么办?没有水彩笔就是会做也没用。我非常着急,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流下来。
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老师走过来关切地问:“你怎么了?”我告诉老师忘带水彩笔了,正在这时,张峰通过老师把一盒水彩笔借给了我。我拿起水彩笔,很快就把这道题做完了。我想:“以后考试我一定要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上,幸亏张峰同学及时把一盒水彩笔借给了我。”“多好的同学呀!”我不禁从心里迸出这句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泪水夺眶而出。
今天,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得到了别人的帮助,明天当别人需要我帮助时,我也会像张峰那样无私地把我的爱奉献出来。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它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