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或多火烧的都会经历一些比较难忘的,感人至深的事情。我也是,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外边下着大雨,我早已睡熟了。在朦胧的目光中,我隐约看见一个身影,我揉了揉睡眼,灯还开着,妈妈正在为我织毛衣。在灯光下,我看妈妈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头上也长出了几根白发,不禁颤了一下。妈妈似乎还未发觉我已经醒来,继续织毛衣。我打破了房间里的寂静,开了口:”妈妈,你怎么还不睡呀,都这么晚了。”妈妈见我醒了,微微一笑,回答道:”天气转凉了,我给你织件毛衣和条围巾,你看,快完工了。过几天你就可以用了。””妈妈,快睡吧。毛衣和围巾晚几点织也没问题。””没事,就差一点儿。”我”生气”了,说:”您要是不睡我也不睡。”妈妈听了我的话,只好收拾东西回房去了。这时我才安心的睡了。第二天早上,当我起床来到母亲的房间时,不禁惊呆了,妈妈正趴在写字台上,旁边还放着一件刚完工的毛衣,顿时,我明白了。不一会儿,妈妈起来了,看见我在身边,忙解释:”这是我上午起来后没事做,顺手就把毛衣织起来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泪水夺眶而出。现在,一穿起这件毛衣,我就想起了妈妈那份浓浓的爱。
那一次,我流泪了,我也将永远记着那一次的流泪,那一次难忘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