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人们都有难忘的的事,即使时间像流水一般,但脑子里总会有一两件事,在我的脑海里,有好几件事,但其中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时一个夏天,我正和我的好朋友玩羽毛球,只听我俩的指挥,忽然,我脚一滑,身一偏,球没接着,我还来个跟大地拥抱,差点把牙磕没了。球呢?我看见球顺着楼梯掉下去,我不顾疼痛,急忙去捡球,刚下楼,见一群小孩在一起拥挤,其中一个拿着我的球,我大声喊到:“把球给我!”那个小孩嬉皮笑脸的掂着我的球,“你来抢啊!”他边说边把球仍给别人,我赶忙上去抢球,“给我!”我叫到。另一个小孩又传给一个小姑娘,就这样,球一个传一个,使我的眼睛都花了,这么多的小孩,大约有70多次球,什么时候我才能抢到球!忽然球飞了起来,要飞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我一跳,白跳了,抓了个空,我冲着小孩喊:“把球给我,快点!”我急了,“这是你的?没写你名啊!对不对!没写你名,我又捡到了,这就是我的!”他说。“可……可也没有你的名啊?!你算老几?一年纪的小豆包,挺立志气壮的!我告诉你我上四年级!”我说。他们又开始传球,传到第28时,我忍耐不住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夺过球,上了楼,接着玩羽毛球,楼下小孩在哭,我却无动于衷,这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飞进了老师的耳朵,第二节课下课,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老师心平气和的对我说:“今天的事,你应只错,尽管他抢,但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你可以告老师啊!你不觉得你从一年级的小朋友手中抢过来的球,玩起来不觉得沉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老师所说的话,我看着桌上的球拍,想起了老师说的话:“你不觉得你抢过来的球,玩起来不觉得沉吗?”
这件在美术班发生的事,成了我的回忆。这件几年前的事,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