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今天我就向你们介绍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整体是个“u“字行。一进大门不远处有几排黑色的铁栅栏为成一个小院子,这里面是给一年级活动上课的地方,在一年级的教室上有两栋楼房分别是微机室、四年级……再往里走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的周围有三座学楼。
花坛的中间有一个雕塑,周围开满了鲜花。花坛的左边是一、三、五年级教室,右边是二、四、六年级的教室。花坛的后边是老师们的办公室。走出花坛来到一个水池。水池的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桥、有亭子、还有一只展翅欲飞的丹顶鹤。每到夏天水池里就会开几朵雪莲,水池里还有小鱼快活的游来游去,真是美不胜收。水池边还种满了树为了美化我们的学习环境校长请来了园节工作者为小树打扮,它们有的像孔雀,有的像双龙戏珠……水池的前面有一块大操场,操场上有沙坑、篮球场、单双杆……其它体育设施。
啊!我们学校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