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叫示范小学。
我们的学校里有红旗杆,有教学楼;有操场;有池塘;有树;有花;还有草。花草树木把我们的学校打扮的漂漂亮亮,在顽强的生长着。
红旗杆在学校中间,红旗杆后面是教学楼,红旗杆的前面是池塘,红旗杆的右面是操场,红旗杆的左面是大门。整个学校的占地面积足足有一公顷呢!
学校里有一棵大榕树,每当教学楼里传出读书声时,大榕树会用树叶摇出一阵阵“沙沙沙”的声音,我想:大榕树美化了这一角,也美化了学校的环境。校园有美人焦,柏树等等。每当大榕树结出果子后,小鸟们就会从四面八方飞来,啄食大榕树的果子。在冬天,我们的学校里北风呼啸,在大榕树的“带领下”,众树挡住了风雪,使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我很喜欢学校的大榕树。
学校的花坛更加迷人。鲜花争奇斗艳。这6小团紫花拥簇着两只石膏做的梅花鹿,瞧,那只小鹿正在欣赏身边的花呢!老鹿则在回味看到的美景。百花中间有两只石膏做的丹顶鹤,它们头上戴着红色的小帽子,身穿白色超短裙,它们在这里“安了家”,成了我们的“好朋友”
这里的小草十分嫩绿,春天,小草们很害羞,露着小脑袋看着外面的世界。夏天,它们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给大地披上了绿衣。秋天,它们害怕了,不敢伸展开来了。冬天,它们缩进了土地里。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