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是育英小学的一名学生,现在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我们美丽的学校吧!
当你来到大门口,就会看见一棵古老的大樟树,它的树干很粗,是一棵上百年的樟树。
进入学校左边是体育馆,体育馆共分五层楼,第一层是游泳馆,第二层是篮球馆,第三层是放杂物的地方,第四层是大礼堂一层,第五层是大礼堂二层,如果天气不好又有体育课的话,我们可以在第一、二层上体育课,一、二层共可容纳八个班同时上课。
进入校园的左边是操场,操场总长200米,操场上有开放式的打篮球和打羽毛球的地方,但是为了方便我们做广播体操就没有羽毛球的网了,篮筐还是有的,我们还可以在体育馆里的篮球馆打篮球。
正操场前有一个小型的升旗台,那里有五星红旗、少先队队旗和我们的校旗,每周星期一如果不下雨,我们就要到操场上去举行升旗仪式。
体育馆旁边还有一棵约有1324年的樟树,我们还去观察过它,从侧面看它很像我们中国的形状!
我们学校实在太大了,如果每个地方都要说到,那真的很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