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他,有一头芝麻般黑的头发,他,有一个似足球般远的肚子,他,是一个爱护环境的人。
记得在二年级时,体育老师叫大家下一节体育课每人带两张大报纸到学校来,进行扔‘球’比赛。到了下一节体育课,同学们都带来了两张大报纸。接下来,体育老师叫同学们把大报纸柔成一个球,好进行扔球比赛。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使劲吃奶的力气把纸球向前扔去......结果杨佳锦得了第一名。突然,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跑回了教室,只有杨佳锦一人在操场上,他在干什么呢?原来他在捡同学们比赛后留在操场上的纸球。怎么样?他是不是一个爱护环境的人呢?
我要向杨佳锦学习,做一个爱护环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