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叫武晓,她长着白里透红的脸,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她总是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好看极了。武晓有个优点,就是爱帮助别人。
记得那一年冬天,为了暖手,我从家里拿了个热水袋,正巧,武晓也带了,我就和她一起去灌水,灌水时,我不会灌,站在原地干瞪眼,武晓见了忙问:“怎么了?”我结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怎…么”,武晓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关心地对我说:“是不是不会灌热水了”?我害羞地低下了头说:“是”。“哎,你怎么不早说呀!来!我帮你灌吧”!只见她拿过热水袋,右手打开水笼头,左手捏住热水袋,热水慢慢从袋口流入袋中,不一会就灌满了,我看着她熟练的动作,真的好羡慕。
还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们在外面玩耍,我们班的陈琪不小心摔倒了,武晓看见了,赶紧跑过不把她扶起来,看着陈琪想要哭的样子,武晓还让我把她逗笑呢。武晓总是关心、帮助每一个人,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