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老师好!我叫戴源。为了让大家更快的了解我,我就先自我介绍吧!
本人今年10周岁了。身高1.34cm。我是白羊座的。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性格嘛,冷漠,冷酷,虽然我外表很冷漠冷酷,但是实际上,我却很热情,而且是个幽默家,同学们听了我的笑话总是哈哈大笑呢!
我呢,在班里担任的是副班长、语文课代表和值日班长。在班里,人缘极好!学习成绩也不错!
我的爱好可多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弹钢琴和唱歌了!我喜欢弹钢琴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可以让我缓解舒情,陶醉在这美妙的旋律当中。我喜欢唱歌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让我快乐!我可以把所有的烦恼抛在后头或者全部唱出去!
我的特长嘛,就是写作了!我写作可厉害了!上过报呢!我还擅长唱歌、英语、诗歌朗诵!我的朗诵也是很棒!
我的优点有很多:写作、体育、是老师身边的小助手!……我的缺点嘛,就是脾气暴躁,总是被同学们成为暴力女。不过我倒是挺喜欢这个称号的!因为我可以保护自己嘛!
我喜欢跟品德、学习、劳动都很优秀的人在一起!她们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而又阳光的女孩!如果想来见我,那么就请到深圳市松岗第二小学五(1)班来找我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