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樱花小学 三(4)班 周芃暄 指导老师 徐进我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我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圆圆的鼻子,一张圆圆的小嘴,一笑起来,还有一个圆圆的小酒窝,连我的手指也是圆圆的,妈妈说她做梦都想要一个圆头圆脑的宝宝,怪不得我长得这么圆。我喜欢打电脑,下围棋,玩魔方。
我玩魔方可厉害了,魔方在我圆圆的手指间可以瞬间六面还原。老师曾两次让我上台表演给同学们看,只见我的手指飞快地转动,脑中不停闪过那些还原公式,彩色的魔方就像受我指挥的士兵一样,很快都按我的要求排列整齐,变成六面还原后的魔方了。“哇!真了不起,太棒了!
同学们发出惊叹声。妈妈说我忘性大,不管是高兴的事还是伤心的事,,我三分钟后就能把它忘掉,跟没事人似的。记得上次我打围棋比赛,比小分差一点没过,我当时走出赛场时伤心得都哭了,但是三分钟后,我就又开始开心地和小朋友玩我的植物大战僵尸卡片了,妈妈说:“你的眼泪还没干呢就又这么开心,忘性真大。”我说:“下次再努力嘛!”这就是我,周芃暄,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