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作文
我有着一张溜溜的脸蛋,彤彤有神的眼睛还有着双眼皮,挺拔的鼻子,谁看到我都说这姑娘好像一个小公主啊,这就是我,一个开朗、活泼、有着公主病的的女孩。
听奶奶讲,小时候的我特别淘气,家里东西总喜欢东翻西翻。家里人不在家,家里像被强盗打劫过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成了一个楚楚动人的小公主。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一个非常擅长打扮的女孩,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是百分百。现在社会可是一个美色的时代,对于美的追求现代的人越来越强烈,美丽是获得他人喜爱与交往有利的名片之一。美是外在美与内在美相互组成的,所以我也非常注意道德文化的修养,每周都会到读书馆阅读许许多多的书籍,我就是不想只做一只花瓶,因为再美的花也会凋谢的,只有真正的注重内在才是永远的美。
我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公主病,也许从小爱上童话里面那个白雪公主,她的形象使得很多爱美的少女成了模仿的完美形象。我的衣服和房间以及头饰都喜欢像公主那种设计的,那感觉让我感到很温馨,感到我的时间很精彩。
我还有一个非常坏的毛病,就是睡懒觉,一睡能睡到2点才起床,几乎都不需要吃早餐的。毕竟人可是没有完美的呀,可是却一直想做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