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这就是我作文
我——严晨宇,严晨宇的严,严晨宇的晨,严晨宇的宇。我非常会说让人开心的话。
大年三十,全家人吃团圆饭的时候,姐姐、哥哥、弟弟都是一个一个地向长辈说祝福的话。而我非常特别,我只对长辈们说了两句话,长辈们却把我夸得洋洋得意。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说了“我们长大了一定要好好侍候长辈们。”和“我为我有一个这样幸福的家庭而感到骄傲。”这两句话我一直放在肚子里不敢说。今天我终于有一个机会好好表现自己了。这句话不仅让长辈们开心了,也让我懂了一个道理:一定要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也快乐快乐。
我也喜欢看书,最近我看了《你是我的宝贝》。这本书讲的是:贝贝是个唐氏综合症患儿,有轻度智力障碍而且终生无法治愈。贝贝两岁时,父亲在野外考察的中不幸遇难,母亲难以承受这种生活的打击离家出走,贝贝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训练下,贝贝成了一个乖顺善良,热爱大自然的孩子……我喜欢贝贝。
这就是我!既爱分享又爱看书的严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