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杜芝湘,今年七岁了。
我长了一张瓜子脸,一对又浓又黑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皮上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子下面衬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温文尔雅的我,骨子里却透着一丝韧劲。同学们还给我起了一个绰号“小章子怡”。
我的爱好很广泛。我喜欢文学,音乐和游泳。但我最喜欢看书。书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智慧,书就好像一艘载满知识的帆船可以载着我到达知识的彼岸。 妈妈说我是一颗小草,有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精神。 爸爸说我是个不怕困难的孩子,面对困难时总是迎韧而上。我认为我不怕困难是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鼓励,并为我扬起勇气的风帆,推动着我在逆风中航行。 奶奶说我是个勤劳的孩子。平时节假日或者闲暇的时候,我总是愿意帮奶奶做些家务活。
我觉得在劳动中可以积累生活的经验,同时又能体验劳动的乐趣。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勇于面对困难又热爱劳动的杜芝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