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作文
胖胖的脸,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固执,时而软弱,时而坚强。那就是我——薛余晴。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双眼皮,本来很挺拔的鼻梁被眼镜给压扁了。再这样下去,不出5年,我就会像阿衰一样变成海狮鼻子了。一个厚厚的嘴唇,本来是薄薄的,小时候调皮在台阶上硌了一下,变得很厚。体重100多斤。
我有时开心,大部分时间都是开开心心的。我比较开朗、乐观,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所以我每天都会笑。我有时难过。那是因为我考得不好时,就会愁眉苦脸,怕爸爸妈妈回家骂,但我难过、伤心从来不会超过2小时的。我有时特别固执。有一道数学题,我觉得很对,可妈妈却偏偏说不对,我很生气,就变得特别固执,咬死那个题目不放,最终我赢了。我有时也很软弱。
咦!你一定会很奇怪吧,一个100多斤的女孩怎么会软弱呢?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每当看到老鼠、蜘蛛、蟑螂……只要是害虫我都害怕。我很怕看恐怖片,可是你越不敢看就越想看,每当看恐怖片过后一个月内都要妈妈陪我一起睡。我有时也很坚强。我虽然跑步不怎么样,但我会滑滑板、溜冰、羽毛球、网球、跳绳、踢毽……我都会,而且都是自学的。每一样都是我不断努力才学会的。
有一次学溜冰时摔了一跤,右膝盖都蹭碎了一大块,流了好多血,现在都留下疤呢!这就是我,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固执,时而软弱,时而坚强,这就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