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这就是我作文
我长着一个樱桃小嘴,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马尾辫在脑后甩来甩去。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女孩,画画、唱歌、跳舞、看书、弹古筝,都是我的最爱。就拿看书来说吧,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到了图书馆后,因为有事,妈妈提前走了,我一个人在图书馆非常认真,投入地看着书,一直看到图书馆下班,妈妈来接我才回家。
我也是一个马虎的女孩,因为粗心,犯了许多不该犯的小错误。记得在一次数学考试中,因为粗心,把几道非常简单的题都给算错了,所以考试成绩很不理想,还挨了老师和妈妈的批评。
我还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一会儿幻想自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幻想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鱼,在水里无忧无虑地玩耍。
同学们,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如果喜欢,就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