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中的我
十年前,总喜欢偷偷地把妈妈的口红,润肤霜往脸上涂; 十年后,却主张素面朝天,讨厌那些化妆品和遮瑕膏堆砌的漂亮脸蛋;
十年前,爱穿裙子,连衣裙,及膝裙……
十年后,嫌裙子碍事,于是爱上了裤子,牛仔裤,中短裤……
十年前,喜欢穿妈妈的高跟鞋,啊!我多高。
十年后,却喜欢悠闲的平底鞋,嗨!多舒服。
……
十年过去了,十年之中变化可真大呀!妈妈常说:“你那么孩子气,长不大似的,永远只是个孩子。”
不,当我发现裤子短了,衣服窄了,脸上出现可爱的青春痘时,我知道我真在长大;当我发现自己从一个“丑小鸭”变成立一个1.64的亭亭少女时,我知道我真在长大;当我知道了灯泡为什么发亮,汽车为什么能跑时,我知道我正在长大;当我在实验室的瓶瓶罐罐中看到很多神奇的现象时,我发现长大的感觉真好。
虽然依然向往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却发现爱情不一定都要幸福美满;虽然与母亲的话越来越少,却读懂了母亲的艰辛与伟大;虽然越来越讨厌成堆的作业,却从那鲜红的“√”“×”中读懂了老师无私而伟大的灵魂。尽管每天都与语政英打交道,和数理化纠缠不清,我却和它们相处的不错。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