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
我是一名小学生,上五年级,你应该知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个班,“他”是一个与我同甘共的人。“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接下来一位英勇无敌的将军上场了,只见“他”身穿白衣。
【是因为我经常给“他”洗衣服】前冲去,杀掉战场上所有敌军,因此有了一个绰号叫做大牙将军。 最后老将终于初马了, “他”一出马敌军吓的惊魂失魄【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为什么敌军就怕它呢?是因为“他”身高驴大,此外再加上“他”那炫膛扫地腿,真是天下无人能敌啊!所以人们就称“他”为无敌英勇小骆腿。最后,“他们”四将合体就成为了我,至于我的朋友吗?那就是我大名鼎鼎的李龙海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