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刘静娴,高高的个子,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牙齿就像一排洁白的小碎玉。皮肤白的可以榨出水来,真是个“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小女孩。
她还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有一天,我们在天桥下见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大约有70岁了,已经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却还要外出乞讨,可怜极了。平常有些小气的刘静娴竟然把她辛辛苦苦照顾弟弟两个月的工资全给了老奶奶,一共35元。虽然在一些普通孩子的眼里,35元算不了什么,但对于老奶奶和刘静娴来说,这35元就是勤劳的结晶和一份美好的心意呀!难道这还不足以证明刘静娴是一个有爱心、有善心的女孩吗?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有爱心的女孩子,你喜欢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