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朋友,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身子胖乎乎的,现在已经五年级了。他就是我的朋友—吕鉴远。我叫他“小胖子”。
我们是在小区的院子里玩耍时认识的。“小胖子”对我十分得友好,还教我学骑单车。他扶着我车的把手,看我定几秒,因为这着可以试试我的平衡。我第一次定了一秒,之后,他告诉我要放松,一下子定二秒、三秒……突然,我没调整好,一下子跌到了,撞倒了他。我赶紧说:“对不起!”他却十分宽容地说:“没关系,我不疼。”又有一天下午,“小胖子”按响了我家的门铃。我打开门,没见到“小胖子”的脸,却先见到了一条美丽的黄丝带。
他说是送给我的。听说它系在车上可以一路平安。我把它系在了妈妈的车上。系上它后,好象十分灵验,每次骑车看到黄丝带就会想起“小胖子”的脸,心暖暖的。我们有时还会在一起快乐地玩耍。
有一次,我们展开了一场足球赛,球赛十分激烈。最终,由于我缺乏体育锻炼,还是以1:3的战绩负于“小胖子”,但我心里还是那么高兴啊!我们的欢笑声一直传向远方……“小胖子”送给我帮助,送给我祝福,送给我欢乐,这就是朋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