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500字作文
她,个儿不高,苹果般的脸蛋上嵌着一颗颗小小的黑痣。别看她其貌不扬,却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叶天骄。
她还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呢。我俩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我们也会发生一些小摩擦,但每次和好后,我们还向以前一样好。 那一次自然课上,老师带着我们到实验室做实验。我看见身旁的水龙头,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现了。我站起来从水龙头里弄到了几滴水,就把水涂在放大镜的镜片上,然后便准备交到我们这组的其他同学。不料,我的一举动被叶天骄发现了,她走到我身边,轻声说道:“把水擦掉,不然其他同学就看不清了。”听归听,做归做,我才不擦,当老师请我们一组同学回答观察到什么时,同学们的说看不清。 正在这时候,叶天骄霍的站起来大声说;"老师是朱怡然做的手脚”这时同学们的目光都向我看,很愤怒。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又让我下课把放大镜都擦一擦。
下课是我一边擦一边埋怨,叶天骄算什么好朋友。。你来干什么,我没好气的对凑上对叶天骄说。帮你擦放大镜呀,我把头扭到一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我可不要你擦,说不好我还要告诉老师去。”她不但不生气,还笑(*^__^*)。。。嘻嘻地拉住我的手问:“怎么,还为自然课的事生气。你好好想想你这样做的好吗。”因为你一时贪玩,你那一组就失去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她歪着脑袋,睁大眼睛看着我,我不由得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