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500字作文
她走了,像秋之落叶悄无声息地走掉了,还没来得及说声“再见”,就走了……
还记得有一年下了一场漫天大雪,我的鞋好不争气,连连让我滑倒摔跤,尽管我小心翼翼地走,还是无法避免……
后来在上学的路上遇见她,她看到脸上挂着两粒金豆豆的我,不禁关切地问道我,我向她述说后,她笑笑对我说:“哦,没关系,小心翼翼地走不行,不如毫无顾及地大步走!”
说完,便拉起我的手大步地向前跑。跑时,她紧紧握着我的手,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唯有一种感觉,她的手传递给我无限温暖。跑完后,我才发觉刚才的举动是多么的危险,我惊恐地望着她:“你没事吧!下雪天还跑这么快,不怕摔啊!”她眼睛笑着眯成线对我说:“你瞧,你不是没摔倒吗!放心啦,有我在!”
那时尽管天气异常寒冷,我还是觉得很温暖。
在她走之前,她摸着我的头说:“小奶包,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 我笑着对她说:“干吗说得这么肉麻啊!又不是生死诀别”。她嫣然地一笑如荷苞待放,令我久久不能忘怀,想不到这竟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
今天是平安夜,熟悉的字眼再次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我兴奋地拿起手机,看着短信内容:“有一天,天爱上了海,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无法团聚,于是天哭了,泪水落入海中,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要把灵魂托付给海,从此海比天蓝。”
在所有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很少有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朋友。
另外,借用你的手替我摸摸你的头。
因为我要你幸福、快乐,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泪潸然而下,你在哪里?好想去看看你,让你在摸摸我的头。
此时,耳边回响起周华健的《朋友》:“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