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500字作文
一张国字脸,满头的乌发如钢针般坚硬,一双大眼睛闪烁着调皮与智慧的光芒,两片薄薄的嘴唇总是动个不停。他,就是我的朋友--魏泽炜。
每到上课的时候,他那“无敌”的说话才能便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瞧!他的动作多么滑稽--趴在桌子上,歪着头,正好藏在了他前面那位同学的身后,这才放心地为他周围的同学讲起笑话。等到老师讲完题后,他就马上闭嘴,生怕吐出一个字让老师发现,看着他那老鼠见了猫般的神情,我都有些想笑了。
虽然他有着不少的毛病,但是他的篮球技术,那可是没得说。
看,一场篮球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双方的比分咬得紧紧的,球员们没一个敢掉以轻心的。只剩最后30秒了,双方比分依然持平。只见这时,魏泽炜一个漂亮的进球,直奔对方篮下,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分球,向前飞跑,回传,运球,好极了,他边组织进攻,边运球传球,眼看已经攻到对方篮下,面对他的是一位防守高手,这时,他并不急于投篮,而是再次分球,就趁对方防守队员分神的一霎那,球又传了回来,只听“唰”的一声,球应声入篮。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魏泽炜,一个调皮捣蛋的学生和一位篮球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