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500字作文
夸夸我的朋友我有个好朋友叫作“宋昱文”,她的鼻子高高的,乌黑色的秀发,圆溜溜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样子长得十分漂亮。
宋昱文成绩非常好,也很聪明。每次学什么东西都是她先比我学会的。她学会后就教我,在我眼里,宋昱文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
宋昱文唯一不足的是爱发脾气,有时候碰到一点事情就会发脾气,有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笑话,我们哈哈大笑。宋昱文看了,就对我们大声说:“好了,大家别笑了,否则我生气了!”宋昱文的写字写得很好,像是打印出来的,连我班里字写的很好的人都比不过她,我非常崇拜她。
你看,宋昱文是不是值得你夸一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