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很久以前,小熊和小兔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有一天,小兔说:“小熊,我要去外地上学。等我回家了再来看你。”小熊说:“好吧!我等你回来。”小熊天天盼望着小兔。
一个月过去了,小熊在散步的时候,无意中看见小兔倒在路边上。小熊十分着急,立即走过去把小兔扶起来,问他:“你怎么倒在地上呢?”小兔小声地说:“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原来,小兔赶着回来看小熊。小熊说:“知道了,你以后走路要小心啊,不用这么慌,我等着你呢!”小兔说:“哦!知道了小熊,谢谢你了!”小兔和小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都笑了。一对好朋友一起回家了。
经过一块小山坡,小熊跑呀跑呀,忽然摔倒了,把皮都摔破了。小熊哇哇地哭起来。小兔赶紧跑过去,扶起他说:“小熊,把皮摔破了,不要哭,我送你到医院里。”他们慢吞吞地走到了医院。医生见了伤,立刻熟练地将伤口包扎好了。医生对小熊说:“过几天再来换药。”小熊说:“知道了!”
从这以后小兔天天陪着小熊养伤,过了几天他们到医院里去换药。医生对小熊说:“你的伤口好了很多,可以不包扎伤口了,但是不要感染了,如果感染了会更加严重。”小熊说:“哦!知道了啦!”小兔更加注意小熊的伤口,不久,小熊的伤口就彻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