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500字作文
“好朋友”这个词,大家听着都非常熟悉,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就是王艺璇。她有一张圆圆的脸,像一个大苹果。长长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好像一颗小小的樱桃,就能把她的嘴巴装满。她有一个标准的身材,经常穿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衣服和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可漂亮了!我的好朋友不但漂亮,而且还爱劳动。每周一我们值日,她总是扫垃圾最多的一组。
干完后,头上的汗珠总会调皮地跑出来,她仍然还在扫地。同学们,你难道不觉得她爱劳动吗?她很爱读书。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去找她玩。她却在座位上看课外书。我叫了她几声。她没有回答。当我大声地叫“王艺璇”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桌洞,和我一起玩耍。过了一小会儿,就上课了,她看书都看得入迷了。你们说,这么喜欢读书,她难道学习会不好吗?
她还乐于助人。在我们班,同学们遇到困难,都愿意找王艺璇帮忙。不管有没有时间,她总会认真地帮助每一位同学。大家都非常喜欢她。有一次,一个上一年级的小朋友磕倒了,她第一个上前把小朋友扶起来,安慰她说:“不要哭了,下次注意点!”她是一个爱劳动、喜欢读书、乐于助人的人。同学们,这样的好同学,难道你们不想跟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