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小鸟感谢蓝天,因为可以让它们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树木感谢泥土,因为可以让它们安家。鱼儿感谢溪水,因为可以让它们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玩闹。我要感谢我亲爱的母亲,因为母亲才让我看到外面的世界,才让我感受到世界的亲切,才让我受到良好的教育……。我的妈妈是一个慈祥的平易近人的人。母亲会让我感受到旭日东升般的温暖,在母亲的身边永远是最幸福的。
她,永远是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激励着你前进;她,是在你犯错时第一个指出你错误的人。每次在我失败时,是她教会了我战胜失败。每次我犯错时,她总是细心地教导我。这个人就是爱我、生我、细心地照顾我的母亲。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