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浙江省诸暨市五泄镇小 401班 庹伊菲
我最敬佩我们班的王老师,王老师是教我们数学。王老师虽然平时凶巴巴的,但有时候也挺和蔼的。
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好,就差一题,正因为那一题我不会做,想到学校来问一下王老师,那时候课代表张玲玲查作业。结果被张玲玲发现我没做,要我站起来,有大部分人都是那道题没做。老师叫我们写一张纸条,写的是,几月几日星期几什么作业没做,然后再写上自己的名字。那时候很多人都很“恨”王老师,但我一点也不“恨”她。因为,不管怎样,作业没完成就是没尽到学生的本分,老师严格一些也是为了我们的进步。
还有一次,我上学,上楼的时候,王老师问我,今天有没有数学课。我回答王老师,有一节数学课。在王老师问我的时候,她的表情一点也不像在课堂上的表情,笑咪咪的,这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王老师在有的同学心目中,简直就是“魔鬼”。然而在我心目中,王老师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