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假如我是作文
在五彩缤纷的想象世界里,有人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有人想成为纯洁的天使,有人想成为伟大的科学家。。。。。。而我,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我希望自己变成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努力扎根地下,让自己不会受狂风暴雨的袭击,长出大大的树冠,枝繁叶茂,根深蒂固。我要屹立在大地上,我要变得勇敢坚强。
我要让无家可归的小鸟来到我的怀抱,让孤独的小花小草与我互相依靠,我还要让疲倦的过路人在我的树荫下乘凉。
我要让烦恼忧愁的人来到我这里,听鸟儿的歌唱,嗅花的清香,赏美丽的草原景色,让心情平静。偶尔吹过一阵风,让我的一片树叶落在他们身上,解除他们的忧愁。
我看到了干旱的土地,我就让鸟儿带我最饱满的种子,飞到那里,种下一颗颗种子,让他们同环境斗争,让它们像我一样,学会坚强,学会拼搏,这样,大地上的每一篇干旱的土地都会消失,整个大地都会呈现出一片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我要环视地球,看大地上的山流河川,鸟语花香。如果那里发生了战争,我会让和平鸽送去我的树叶,种在那片土地上,他会立刻生长,长成一棵和平之树,让世界充满和平。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地做贡献,让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有价值。
假如我是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