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树下的小草,那么您妈妈,就是在我头顶的那棵高大的树。您在树上给我讲笑话,您结的又大又饱满的果实总会随时掉落下来给我吃,您又粗又大的根总是连着我的细嫩的根,把您的营养给我,让我茁壮成长。
春天,树下长出了许许多多我的同伴,小草,我们嬉戏,玩耍。那几只熟悉的燕子又飞回来了,在您那美丽又细长的枝条上筑起了鸟巢,还一边向我们这群小草打着招呼,却忽略了长着枝干让它们筑鸟巢的您。没关系,在我与同伴玩时也会带上您,鸟儿回来时我会提醒不要忘了向您问好。这是我想表示我爱您。
夏天,酷热的天气令我汗流不止,可是您妈妈,见到我汗流不止时,会弯下那高大的身子,为我遮挡阳光,可您却汗如雨下,啪嗒,汗珠落到我的头上,我告诉同伴帮我为妈妈一起吹气,我们的力量合起来真的很大,您不再燥热。这是我想表示我爱您。
秋天,人们都在丰收着,我要枯萎了,您不舍,可是您会结好多好大的果实,来为我补充营养,不让我枯萎。下一次,我一定会把一半的果实与营养,还给您。因为这样您不会老的很快。这是我想表示我爱您。
冬天,我是唯一一棵没有凋零的小草,您虽只剩下了枝干,可是您的根还一样粗大,您身上的体温一直传到根,传给我,我才如此温暖,可我也会把我薄弱的身体中含的气息悄悄输给您。这是我想表示我爱您。
当春天,又来临时,我们重新生长,又一起谱写属于我们母女两个的童话,这一次我会实现我的诺言,尽我的全力来陪伴您,这棵永远最坚强的大树,愿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