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个小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它干净、明亮、整齐,让我觉得很舒适。我的生活离不开我的小房间。
我的房间的窗前有一张写字台,写字台上有两本字典,一本是《新华字典》,一本是《成语字典》,我看书、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不认识,写不来,读不懂的字,我都会去查字典。写字台上还有一个笔筒,笔筒里插着毛笔、钢笔、圆珠笔和铅笔。房间的窗台上有一盆花,我看书、写字累了,会停下来,然后,去摆弄这盆花,有时擦擦花盆,有时给它洒点水,有时给它修剪叶子,一会儿摸摸,一会儿闻闻。写字台旁边有一个书架,书架上有我读幼儿班时用过的识字图片,有各种各样的图书,有我读过的语文书、数学书、科学书、英语书,还有一些课外书,如《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小王子》等。
靠房间的北墙,是一张单人床,床上的毯子、被子、枕头总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床边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放着一个小闹钟,他可是我的好朋友,我有时想睡个懒觉,小闹钟就会叫个不停。有了这个小闹钟,我上学从来没有迟到过。
靠房间的南墙边,有一个多用柜。他有四层,最上面一层放着我的衣服;第二层放着我的裤子、裙子;第三层放着我心爱的玩具,有芭比娃娃、玩具汽车、遥控飞机、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等;最下面一层是放鞋子的。每一层的物品都放得整整齐齐的,
我太喜欢我的小房间了,我在这里读书、看报、写字、玩耍、休息,真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