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妈妈常常到我的房间里打扫打扫。爸爸帮我复习功课。我有时喜欢幻想,我幻想我的房间变成一艘潜艇,带我遨游海洋世界,我会见到鲨鱼、热带鱼、乌贼。。。。。。
也许,还有美人鱼呢!有时,我希望房间长上一对翅膀,带我飞到遥远的地方,我先要飞到美国,去看看他们的哈佛大学,再看看他们的建筑的自由女神。我更想让房间变成金碧辉煌的王宫,坐在漂亮的宝座上,身边还有王子陪伴,多幸福啊!我希望我的房间的地毯是鹅毛的,水龙头流下的水是香甜的桃汁,该多好啊!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和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