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房间作文
家是我们遮风避雨的地方,家里的房间充满着我幼小的心灵的思想。 我喜欢梦幻,假如我的房间,由我自己设计我会这样设计:房间里的墙面试紫色的,床头贴着几张公主的海报,希望晚上可以梦到公主,公主非常漂亮,像仙女一样。
首先是一扇门,门上贴着公主的海报,挂着风铃,风铃也很梦幻,在看到的就是床,那床试淡粉色的被子是稍微深一点的粉色,有一点蕾丝,枕头嘛,和被子颜色一样,两个是方方正正的,还有一个爱心形的枕头,床上还放着几只玩具小熊,晚上可以抱着她入睡,床旁边有一个沙发,沙发也是粉红色的,中间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有公主的两个杯子,铺着公主图案的桌布。
那明亮的窗户前,盖着蕾丝般的窗帘,窗户那还有一张床,可以躺在那儿看风景,窗户下面有一盆仙人掌,圆溜溜的,带着刺,像小刺猬卷起身来。窗户的左边是大衣橱,衣橱里有四层,第一层放春天床的衣服,第二层放夏天穿的衣服,第三层放秋天穿的衣服,第四层放冬天穿的衣服,旁边还有一个柜子,上面有衣架,是专门挂羽绒服的。衣柜外面的门图案是:一位美丽的公主,背对着我们,仰望天空,看天空的蓝,白云的白。在床顶有一盏大灯,非常非常亮,可以换颜色,可以随心情变色。 这就是我设计的房间,我想要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