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陈老师,她个子不高,但非常美丽,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老师讲课非常生动,那声音时高时低,仿佛山涧的清泉缓缓流过我的心田,比如在我们在讲第3课《秋色》时,老师那优美的声音和形象的比喻把同学们完全给吸引住了,随着她脸上的表情,同学们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默默含笑。老师仿佛一块大磁铁吸引着我们在课文中遨游,我们眼前仿佛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不知不觉的学到了很多知识,下课铃响了,四十五分钟到了,可我们觉得才过了五分钟,下课了,我们还呆呆的坐在那里,你说我们的老师讲课生动吧!
我们的老师还非常爱我们,有一天,我过生日,下午去上英语课,我不经意的说出我今天过生日,老师赶紧给我买了一盒饼干,说要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我听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送我礼物?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感动的泪水在心里流淌着,我站在那里,久久说不出一句话来,我在想:老师您不但给我们传授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还处处关心我们的生活,您真是一位爱生如子的好老师。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一个讲课生动,爱生如子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