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怀念一年级班主任的二年级小学生。我的一年级班主任姓谢,名字叫谢莹,性别:女。我们叫她谢老师。
谢老师很善良,个子不高,戴着一副眼镜,扎着马尾辫,喜欢穿裙子。我很喜欢谢老师,因为她提问题要同学们解答,谢老师几乎每次请我解答,看得出,谢老师也很喜欢我。
有一次,谢老师找一个人让大家找不同,结果选了我,大家找出很多的不同,我也很开心。谢老师介绍她的博客,说:大家有空,上上我们的班级博客,记得留言!谢老师在我们准备上二年级的最后一天,举行一个班队活动,每人在抽奖箱里拿一张纸,换奖品,结果我抽到一只小象。谢老师又送给我们好多吃的,我们可开心了!现在,我还想念谢老师,我在我去上厕所时,先去一年(4)班看看谢老师,再去上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