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今年上初中了,又换了个班主任,我们的性格很和的来,并且老师丈夫和我的妈妈是在一个 班上的。所以老师对我就像对自己的亲女儿一样。我非常喜欢我的王老师。
王老师长的很普通,只不过多了份那和蔼可亲的笑容和那副漂亮的眼镜,看上去颇有学问。窗外皎洁的月光照着寂静的大地,点点的星光,似乎在对我眨眼,抬头望着那玉盘般的月亮,眼前又浮现王老师那亲切随和的笑颜和那一幕幕往事。
我们上学期考了3次试,老师找了我2次。
一次是因为我考第6,老师认为桥桥和刚明珠没有我学习好,我不应该被她们落下,所以老师找了我一次,要我在三科联赛的时候超过她们,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超过她们,可是出忽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我不但没有超过她们,而且刚明珠还考了全校第二,班级第一。
于是第二次谈话就开始了。三科联赛过了第3天,老师叫我,那时我班正在值周,我是值周班长,所以老师找我比较方便写,老师又找我谈了说:“袁一梦,你怎么考的啊?怎么数学考的这么不好啊?”说完后老师对着我笑了笑 。老师对我可真好啊!
今天老师找我要我在班留一会儿,叫我把班级的考核表粘上,然后和老师一起走,没想到老师又问了我学的怎么样,还问我了一些私人问题,我回答了,老师笑了。
回家我和妈妈说了一变,妈妈也笑了,还说我幼稚。我的老师对我可真是好,同学们都嫉妒了,我想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这学期我一定考出老师和爸爸妈妈满意的成绩。